>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专访美国麻省大学波士顿分校招生办主任MICHEAL

2012年05月31日20:21
来源:搜狐出国

  搜狐出国专访美国麻省大学波士顿分校招生办主任:MICHEAL

  主持人:你感觉UMB在整个麻省大学所有大学里面居于怎样的地位?

  MICHEAL【麻省大学波士顿分校招生办主任】:麻省大学波士顿校区是波士顿市唯一的一所公立大学,我们与赛尔教育展开的合作是很有历史渊源的,在麻省国际学院建立之前我们已经与赛尔教育达成一个合作,在麻省国际学院成立之后我们是第一个校区进行学生的接收和招收,第一个学期有大概40名学生就已经带到我们的项目来到我们的麻省大学波士顿校区,现在我们的希望是希望今后每年会有两百余名本科学生进入到我们的项目。

  主持人:我们看到UMB和赛尔教育的MAIA还有清华学术桥项目合作非常密切,我们知道这两个项目其实也是在相当于提前让中国的学生有一个在学习和生活上的过渡,我们UMB在这两个项目中有怎样的受益,给我们做一下心得上的分享。

  MICHEAL【麻省大学波士顿分校招生办主任】:事实上我们看到很多很多通过展开这样的项目带来对于我们的一些益处,从大概十几年前的时候我们最开始与清华进行了一个合作,就是您提到的后来渐渐叫做培训项目,作为一个培训项目,从那时候开始我们开始逐渐熟悉了国际学生,熟悉了国际申请的流程以及程序等等。逐渐我们几年后与赛尔教育的合作,通过这样的项目使国际学生很好过渡到美国式的学习和文化当中。目前我们提供非常多的和细致的服务,比如申请相关的服务,还有所有其它帮助学生过渡的服务我们都在提供。经过这么多年与国际学生特别中国学生打交道的经验和过程当中,我们为学生提供的服务其实是特别的贴心特别的人性化也越来越细致,比如说我们为学生提供交通的服务,比如接机。另外很重要的一点我们为这些学生提供一些住宿方面的帮助,大家知道目前在麻省大学波士顿校区还没有提供校园的住宿环境,我们与临近的公寓都签订租房协议,我们会帮助这些学生走不通的程序申请的手续,使他们能够在不管什么时间到达之后都会有一个住宿的地方。还有更细致的比如说我们会有一些银行,跟银行打交道,做一些银行业务的帮助,甚至关于学生的家具购买等等,我们尽最大可能帮助他们在生活必须方面提供很大的帮助和服务。

  主持人:与中国学生和中国家长接触的过程中,是否觉得他们对于留学会有一些误区,比如名校情结还有留学的光环。

  MICHEAL【麻省大学波士顿分校招生办主任】:事实上确实我们在接触的过程中发现了有这样一个趋势,重视排名的情况,我们的学校比如说管理学院、护理学院的排名还是非常好的,但是更重要的是我们非常强调我们能够为学生提供的服务,在交流过程中特别是这几年与中国学生打交道的过程中我们越来越理解中国学生需要什么样的服务,我们全体员工也在为更好的为中国学生服务做出最大的努力。

  主持人:谢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