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搜狐专访:麻省大学阿姆赫斯特校区副教务长JIM

2012年05月31日19:38
来源:搜狐出国

  主持人:我们看到有一个排名伦敦《泰晤士报》的排名,我们的UMA美誉度名列第36位,请问一下对于我们美国阿姆赫斯特校区这个世界级主要体现在哪些方面?

  JIM【麻省大学阿姆赫斯特校区副教务长】:我们认为能够使我们的学校体现世界级武装的元素首先一点就是非常重要的是我们的教职员工,我们的教职员工背景是非常丰富和多元的,既有来自美国本土的老师也有很多来自国际上其它国家的老师,我们麻省国际学院的这些师资也是它的一部分。另外,我们的教学水平是非常高的,它的研究水平也是非常高,与之相匹配我们对于学生的要求也比较高,学生的水平也都是非常优秀,我们认为学生和我们的老师有一个很好的匹配的程度,我们的学生和老师之间能够非常融洽的相处,能够互相去帮助互相帮助对方去提升。另外一点,美国大学的排名有很多的不同因素在其中,比如说我们在排名中也很看中学校与外部的互动情况,比如我们得到很多商界的支持,商界对于我们学校的支持主要体现在为我们提供了很丰富的科研基金科研资金,这部分对于提升我们的科研能力起到很大的作用。

  主持人:在科研项目中哪些专业是比较强势的,也给我们广大的准中国留学生做一些推荐。

  JIM【麻省大学阿姆赫斯特校区副教务长】::目前来讲工程类的专业以及商科类的专业比较受到国际学生的欢迎和认可,当然其中有很多中国学生,有一部分也是来自于麻省国际学院项目。事实上我们学校的自然科学方面的专业以及人文科学方面的专业也是非常优秀的,就像刚才总校的副校长的想法,可能学生要更多开拓他的眼界,不能将眼界只局限于比如工程类或者商科类的专业,应该在学习中不断发现自己的其它专业方面的兴趣,工程类和商科当然是比较有挑战性的专业,其它的专业对于学生来讲也十分有价值,我们希望学生能够不断去探索,看看自己对于哪些专业是比较适合自己的。

  主持人:我们以往本科和研究生毕业的学生大部分的就业去向都是哪些,有没有一些名企与我们有定向的合作?

  JIM【麻省大学阿姆赫斯特校区副教务长】:当然我们认为学生毕业之后他的工作机会还是很丰富的,很重要的是学生个人对于这些机会的一些把握,那么我们国内学生在学校学习的同时更多的参与这些学术活动,在平时繁重的学术学业之外,尽可能多的与这些社会的人士打交道,越多的参与社会活动所能把握到的实习机会越多,在今后的就业方面比如不同的企业里面可能对他们来讲比较容易找到合适的工作机会。我们作为学校也非常鼓励学生这样去做,既包括本土的一些美国学生,当然更包括这些国际学生。目前来讲,我们麻省大学阿姆赫斯特毕业的学生其实是遍布全球的,我们有香港的一些毕业生,包括现在有两名研究生在我们学校读了研究生的学位,目前在中国的大学里面任校长,其中一位是很出名的北京大学的周其凤校长就是毕业于我们麻省大学阿姆赫斯特校区,我们的毕业生在不同的领域不同的岗位上做出卓越的成就,我们认为工作机会跟多,这种机会在那儿,可能更多取决于个人是否很好的去把握。

  主持人:最后一个问题,有请麻省大学阿姆赫斯特校区的助理副校长James先生用一句话来体现我们浓缩成我们阿姆赫斯特校区的精华。

  JIM【麻省大学阿姆赫斯特校区副教务长】::麻省大学阿姆赫斯特校区是位于大学区域的很大的大学。

  主持人:谢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