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搜狐专访麻省大学达特茅斯校区招生主任MICHEAL

2012年05月31日20:00
来源:搜狐出国

  主持人:您最喜欢招收怎样的国际学生?

  MICHEAL【美国麻省大学达特茅斯校区录取办公室主任】:我们对于国际学生的寻找是希望从全球不同的国家去寻找我们的国际学生,目前对于我们与麻省国际学院以及赛尔教育建立的合作是非常期待和高兴的,希望通过这样的合作能够为我们的学校逮逮招到更多的中国学生。当然同时我们也从全球的其它国家比如巴西、南美等地区去进行国际学生的招收。

  主持人:仅从学生的录取材料来看,什么样的材料PS才能让您的眼前一亮?

  MICHEAL【美国麻省大学达特茅斯校区录取办公室主任】:首先很重要的一点能够吸引我们的就是这个学生具有将来学术上面成功的一些成绩,那么也就是说我们很希望这些学生具有很强的学术背景。另外一点,我们希望这些学生有更多的参与意识,希望这些学生参与本土的社会活动也好学校活动也好发挥他的领导能力。除此之外我们看中学生在不同方面的兴趣爱好以及他的个人兴趣点。

  主持人:如果我们假设在一个特定的场景下我们UMD只有一个名额,而录取的两个国际学生各有特色,一个国际学生从小到大成绩非常优秀,各科成绩特别得好,另一学生的成绩一般而且有偏科现象,但是课余生活非常丰富,您更倾向于培养哪一个?

  MICHEAL【美国麻省大学达特茅斯校区录取办公室主任】:当然如果能同时融合两者是最好的,既具有很强的学术背景同时又能够发挥他的兴趣爱好特长以及领导能力等等,但是具体说我们要录取哪个可能还是要取决于不同的情况。学术背景肯定是我们选择学生时最为看中的东西,我们希望学生在学术上做好充分的准备这样保证他以后在学业上的成功。当然我们非常欢迎各个不同方面使自己融入进去,具有很强的领导能力等等。

  主持人:对于玛雅MAIA培养出来的学生,除了他们主动申请各个校区之外,您是否有想到抢到我们TOP10的学生,是否有这样的主动意识而不是被动等待?

  MICHEAL【美国麻省大学达特茅斯校区录取办公室主任】:对于这个问题我们当然希望主动招到麻省国际学院非常优秀的学生,我们也希望这些学生能够进入到我们特别优秀的特别优异的专业,比如工程专业里面有一个叫做比较新的生物工程专业,目前我们有一个很大的科研实验室已经建成。我们相信通过跟当地的一些生物科技相关的公司的合作会为我们的生物工程专业的学生提供非常好的机会。同时,我们的护理专业也是非常优秀,我们跟与健康相关的学科都在这个专业里面有进行设置。医药生物专业目前的排名在整个地区是非常靠前的,相信学生在护理专业的学习非常有利于将来职业的发展。目前我们的达特蒙斯达特茅斯校区提供非常优秀丰富的项目,希望麻省国际学院的学生到达我们的达特蒙斯达特茅斯校区进行体验学习和感受。值得一提我们的学校海洋生物技术专业是非常非常独特的,它的研究生项目在美国来讲也是非常高端非常优秀。

  主持人:谢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