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搜狐出国独家:美国投资移民特许学校项目

2012年04月11日18:23
来源:搜狐出国

       搜狐出国主持人:事实上我们知道现在在中国有移民需求的一个市场也是非常巨大的,移民潮很旺,几位作为移民这个方面的专业人士,能否为我们介绍一下,对于美国这个移民政策的现状和前景的一些看法呢?

  Louis Leblanc【美国投资移民特许学校项目方代表】:我认为EB-5的市场在近三年来讲是非常热的,而且我之前也是做一些加拿大投资移民项目,我认为在2012年EB-5项目将在中国市场是非常受欢迎的,因为加拿大的移民政策进行了相关调整,所以很多的投资者会把注意力转到美国投资移民,就是EB-5项目上来,因为加拿大门槛将会提高,所以很多想认购加拿大项目的这些投资者,已经把他的注意力放到了中国这个市场上,非常炙手可热的EB-5项目上,所以我认为在未来几年里头,EB-5项目将是非常受欢迎的。

  几个星期之前,我在佛罗里达州与佛罗里达州州政府相关官员进行了会晤,从他们那里我得知,2008年金融危机对美国经济的影响仍然持续到现在,所以有很多的商业项目,还有一些商业机构都希望从中国进行融资,来做一些相关的项目,美国政府对于这些商业机构,通过EB-5项目来进行融资的方式和渠道,也持有非常支持的态度所以我认为在未来一段时间里面,无论是EB-5项目在中国的热度,还是美国政府对EB-5项目的态度,将会是非常开明的,所以现在是做EB-5项目非常好的时机。

  搜狐出国主持人:从美国这几年移民政策中,我们可以看到,它对于创造就业机会这一点非常看重,这个门槛可能会比投资资金的门槛,对于中国很多有移民欲望的人来说更要难跨越,所以有人说美国这个投资移民法的精神,其实目的就在于创造就业机会,你对于投资移民项目中对于就业机会要求是怎么看的呢?

  Nicolas Laurin【美国投资移民特许学校项目方代表】:关于就业岗位创造是美国操作EB-5项目一个核心问题,与此同时创造就业岗位可以繁荣美国的经济,对于美国的政客来讲,如何才能从选民那里获得选票,经济好坏和他们是否有工作,起着至关重要的一个决定性作用。

  因此美国政府和美国政客,也非常希望通过EB-5这样的项目,来吸引外资,来帮助这些中国投资者到美国来进行投资,客观上来讲,帮助美国政府创造了大量的就业岗位,繁荣了美国的经济,所以无论从美国政府的层面上来讲,还是从一些政客的一些自身的利益和立场来观察,对他们都是有好处的,所以他们对于EB-5项目是持有非常欢迎的态度。

  Louis Leblanc【美国投资移民特许学校项目方代表】:大家如果现在看一下美国的失业率,还是相当高的,由于美国有很多项目可以进行运作,可以创造就业岗位,但是我认为EB-5项目在帮助美国创造就业岗位这一方面起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因为通过EB-5项目的成功运作,在美国确实帮助很多州以及很多地方政府创造了大量的就业岗位,对于美国政客来讲他们可以从中获得很多的政治资本,从美国政府层面角度上,美国政府也繁荣了他们自己国家的经济。所以我觉得这个EB-5项目,对于美国创造就业岗位这个问题上是起了很大作用,所以EB-5在美国是会非常受欢迎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最后一个问题是关于投资移民的风险,投资移民虽然很吸引人,但是它的风险也是存在,很多人会担心自己的本金和绿卡,是否能够得到安全保障,所以对于选择投资项目非常犹豫,几位作为专业人士,能否以你们的专业和经验,为广大正在选择投资项目的投资人提供一些宝贵的经验呢?

  Louis Leblanc【美国投资移民特许学校项目方代表】:作为拥有二十五年银行家经验的我来讲,我认为大家在甄选EB-5项目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两点问题。

  第一点问题是关于EB-5项目可以创造出多少工作岗位,因为工作岗位的创造,直接与各位的绿卡是否能够得到永久绿卡有着直接关系,所以大家选购项目的时候,一定看这个项目是否可以创造出足够的就业岗位,阅读一些相关的经济报告,来判断这个项目是否可以创造出就业岗位。

  第二点,就是各位EB-5投资者的资金还款策略,如何能够在五年以后,成功的拿回各位的投资款,这是一个非常关键的问题,我们这个项目主要采用的是借贷模式,所以比较清晰,比较简单,各位投资者可以拿到第一顺位的担保抵押物,我们通过再融资实现五年以后的还款,所以各位的还款是非常有保障的。

  我们现在在做EB-5这个市场活动的时候,我们是想把我们二十五年的关于投资类的这些商业的经验,植入到EB-5项目的理念和架构中去,所以我们是拿出一个非常好的产品来,就是结合加拿大投资移民项目特点,有政府担保的层面,结合我们二十五年作为银行家的管理商业投资的经验,把它放到这个项目里面去销售,所以我觉得我们这个项目是一个非常好的项目。

  搜狐出国主持人:非常感谢各位嘉宾,今天为我们对特许学校项目和美国移民政策的解读,也相信各位搜狐网友能够从我们这场访谈中得到你所需要的信息。

  感谢各位嘉宾,希望下次我们还有机会作客搜狐出国会客厅,谢谢。

[上一页] [1] [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