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美国投资移民23岁在美读书12个月获绿卡

2012年06月14日11:41
来源:搜狐出国 作者:鲲鹏国际

  美国EB-5投资移民成功客户W小姐23岁,目前在美国大学攻读学士学位,父母财力雄厚,选择了鲲鹏移民2010年的明星项目:“美国纽约网队体育馆及基础设施建设项目”。W小姐确定申请方案为:父母赠与资金作为投资资金来源。整个过程非常顺利,不到4个月获得美国移民局批准;由于W小姐在美国读书,不用前往美国驻广州领事馆面试,在美国本土直接递交转换身份申请,提交I-485申请后3个月不需面试,就成功获得了美国绿卡。以下为您分享该案例:

  一、申请人基本情况:

  申请人:W小姐

  年龄:23岁(在校学生)

  婚姻状况:单身

  申请项目:美国EB-5投资移民——美国纽约网队体育馆及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二、申请进程

日期

申请进度

2011年2月

开始收集整理制作文件

2011年4月

投资款到位

2011年5月

文件递交律师行审核

2011年7月

文件递交美国移民局

2011年7月

收到美国移民局受理函

2011年11月

获得美国移民局I526批准函

2011年12月

由于W小姐在美国读书,不用前往美国驻广州领事馆面试,因此在美国本土递交I-485申请即可

2012年3月

成功获得美国绿卡

  三、案例分析:

  1. W小姐只有23岁,目前在美国大学攻读学士学位。她计划学成后继续留在美国,但要成功拿到美国绿卡不是容易的事。大部分留美学生只能先在美国找工作,将学生签证改为工作签证,等符合条件后再排队申请美国绿卡。这样做有两个大难题要解决:一是在美国找工作(难度很大),二是排队申请美国绿卡(时间很长)。如何解决毕业后的身份问题一直困扰着W小姐。她父母虽然财力雄厚,但都不愿意出国定居,而且W小姐已经超过了可随父母一起移民的年龄上限——21岁。

  2. 专家凭借丰富的专业经验,经过详细了解,考虑到W小姐一直在校读书,没有工作经历,年龄已经23岁,因此可将她作为独立的申请人通过办理美国EB-5投资移民来获得美国绿卡,确定申请方案为:W小姐的投资资金来源为其父母赠与,这也完全符合美国EB-5投资移民的要求。

  3. W小姐的父母虽是个体经营,但经营规范,资金雄厚,有着良好的银行记录及规范的商业往来票据,这也为清楚的解释资金来源提供了很好的依据。专家过与W小姐父母多次细致深入的沟通协商,根据实际情况,最后决定采用采用国际知名的会计师事务所出具审计报告的方式来说明资金来源,这样做主要是由于该报告的专业性高和在美国移民局的认可度高,为W小姐的申请增加保险系数。

  4. 整个文件的整理过程W小姐本人及其父母非常配合,因此也非常顺利。递交美国移民局后4个月就通过了移民局批准,下发了I526批准函,速度非常快。

  5. 由于W小姐在美国读书,不用象在国内的申请人一样,前往美国驻广州领事馆面试,因此在美国本土直接递交转换身份申请,也避免了往返中美的辛劳和费用花消,W小姐在提交了I-485申请后3个月左右,不需面试,就成功获得了美国绿卡,整个周期仅12个月时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