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解析加拿大魁省投资移民最新动态

2012年06月15日19:26
来源:搜狐出国 作者:鲲鹏国际

  加拿大时间2012年6月13日加拿大魁北克移民局(MICC)与一些金融机构一同召开了会议,透露了部分加拿大魁省投资移民的最新动态,以下是这次会议中讨论的主要内容:

  1. 加拿大魁北克(也称魁省)移民局(MICC)局长助理 Robert Baril确认加拿大魁省投资移民项目将继续以现存的两种方式开展(此处仍指全额投资和贷款投资两种)。虽然现在他们不了解加拿大联邦移民部部长Kenney的未来计划,但是可以确定的是加拿大魁省投资移民项目仍会继续存在并开展。移民专家认为:加拿大魁省投资移民与加拿大联邦投资移民一直都是被动投资的方式,但近期加拿大移民部长Kenney已在不同的场合提到将要把投资额增加到150万加元,并且要把被动投资改变为主动投资。如此看来,不但投资额要大幅上涨,连投资方式也要彻底改变,加拿大魁省投资移民会与加拿大联邦投资移民的调整保持一致。

  2. 关于积案问题:现今加拿大魁省投资移民的案件积累等候时间大约为4年之久,但加拿大魁北克移民局(MICC)已经计划将案件积压等候时间减至1年。移民专家认为:这对大多数申请者而言是非常好的消息,审理提速有利于申请者安排后续生活。

  3. 对于已经接受的加拿大魁省投资移民案件的申请(2012年4月魁省投资移民累计只接收了2700份申请上限,就满员关门了,此处指这2700个申请):在截止日期内所接受的申请数量已经确定了。但这其中将有相当一部分的申请会遭到拒绝。而这些被拒的申请将不会被算在这2700个申请名额内。但是这些被拒的申请只能在法案被写入立法之后才会退还给申请人。移民专家认为:在赶加拿大魁省投资移民2700个末班车名额时,由于时间紧张,很多公司都是以牺牲递案标准和文件质量为代价来保速度,或者有部分公司接收不合格的客人,这是相当一部分申请会被退回或拒签的主要原因,也是意料当中的。减少拒签有两个关键问题:首先,从源头上把关,保证客户申请文件的质量;其次在最短的时间内为符合条件的客户递交哪些文件以及如何准备,需要丰富的经验和高度专业水平。

  4. 关于(面试)豁免者的文件质量问题(这里指可以获得免面试的):只有那些最符合要求的优质申请才最可能获得豁免(获得免面试)。而之前的规定是:如果材料清单中所提及需要的是原件材料,而申请者只提交了复印件材料,即使是一个好的案子,也将会被要求面试而不是免面试。

  5. 在今年(这里指2012年)8月至12月期间,将会有来自加拿大魁省移民局的代表们在香港召开讨论,将会增加一定数量的雇员来加快处理案件的申请。

  移民专家认为,现在距离2012年7月1日加拿大联邦投资移民项目重开之日日益临近,不好说加拿大联邦投资移民是否能如期重开,但其重开之事意义重大,加拿大魁省投资移民会与其连动,可以说是牵一发动全身,何况加拿大联邦投资移民尚有严重的积压案件未处理完,移民专家会密切关注加拿大投资移民政策变化的相关动向,及时为广大客户提供分析参考意见和指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