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3月31日:美投资移民政府特许学校项目发布会

2012年03月21日17:30
来源:搜狐出国 作者:鲲鹏国际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查看更多讲座面试

  2012年3月31日:美国投资移民政府特许学校项目最新发布会

  时间: 2012年3月31日 周六 下午

  14:00 签到,14:30 正式开始

  地点:北京•柏悦酒店•柏悦厅1&2 (北京银泰中心61层)

  美国特许学校是家长的首选!

  美国特许学校出现于上个世纪九十年代初,是美国前总统老布什内阁着手对其公立学校每况愈下的境况进行改革的产物。自从1991年明尼苏达州实施特许学校立法,1992年首次出现特许学校以来,特许学校在美国获得了快速的发展。

  特许学校是美国一种特殊的学校体制,是介于公立和私立之间的学校创办形式,由美国各州政府100%出资下拨运营经费(该项目所在的佛州政府按照每年每个学生$6800投入经费),由运营机构与州政府签订长期运营协议(至少15-25年),由于对所招收的学生全部实行免费教育,而美国政府又直接参与特许学校的资质评估和教师的年度考核(在公立学校,教师的解聘会受到美国教师工会的巨大施压和制约,无法及时淘汰不合格的教师),而特许学校教师的聘用和淘汰标准都非常严格(不受美国教师工会的制约),因此教学质量相当高,在美国非常受欢迎,得到了广泛和高度的认可,很多特许学校都供不应求,大量适龄学生需要排期等候入学。

  目前全美特许学校已有170多万名学生就读,5,453所特许学校分布在41个州。佛罗里达州拥有483所特许学校,已招收了15万名学生。

  该项目所在地的人口增长率比佛州人口增长率高1.48%,比全美国人口增长率高0.91%, 学校周边5英里范围内居住着11.8万余个家庭,平均家庭年收入约为6万美金, 19岁以下的人口约占该区域人口的26.9%,大量适龄学生处于长时间排期入学阶段,急需不断建设新的特许学校。该区域的居民家庭经济实力和充足的生源为学校运营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美国EB-5投资移民政府特许学校项目——不可多得的精品项目,你绝对不能错过!

  1. 美国佛罗里达州现任州长Rick Scott大力推荐和支持该特许学校的建设,以及EB-5资金的投入。

  2. 该项目所属的佛罗里达海外投资区域中心是目前唯一被美国移民局批准的,可以在全佛罗里达州经营教育设施业务。

  3. 该项目是由美国佛罗里达州政府直接拨款进行运营。RCS是佛州政府指定的特许学校组织,非营利性机构,1998年成立,拥有惠誉评级,代表佛州州政府发放拨款。

  4. 该项目运营商是CSUSA,成立于1997年,是美国历史最悠久的、规模最大的、增长速度最快的特许学校运营公司之一,也是佛州最大的特许学校运营公司。CSUSA与RCS签订了20年的运营协议,其旗下运营的学校均为A级良校。目前负责在3个州运营31所特许学校,为25000名学生提供服务,并且计划在未来3年内再运营20所同样的特许学校。

  5. 该项目的经济学报告由在美国移民局享有崇高威望的著名经济学家Michael K. Evans博士撰写(鲲鹏国际曾经成功推广多个项目,如:美国纽约市区域中心项目、芝加哥会议中心项目、佛州皇家棕榈滩项目的项目经济学报告均由他本人撰写)。

  6. 学校的建筑物、土地以及租金收入作为超值担保抵押品,非常有保障,EB-5投资人享有第一顺位的担保抵押权。该项目价值评估是由全球最大的综合性地产评估机构:世邦魏理仕(CBRE Richard Ellis)公司完成。

  7. 该项目施工方为ESJ, 拥有丰富的特许学校开发建设经验,已经在佛州开发建设了6所特许学校,均全部成功的投入使用和运营。

  8. 该项目的就业盈余率达到了90%,充分保障美国移民局的EB-5就业要求。

  9. 该项目为EB-5投资人的子女保留相关入学名额,优先享受高质量的免费教育。

  10. 该项目已于2011年10月动工,并具有清晰、简单、有保障的本金返还政策,资金投入不大,风险很低,EB-5名额非常有限,是不可多得的美国EB-5投资移民精品项目。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