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投资移民首选美国、加拿大

2012年03月21日09:38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作者::王双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去《搜狐出国》微博看看

  五十万美元移民美国

  很多人选择移民美国,是因为子女可以得到免费的多元化教育,可进入自由、市场化的国家,并享受世界最先进的医疗技术。据烟台骏景投资咨询有限公司移民顾问约翰介绍,现在只要50万美元,全家就可移民美国。子女将享受全球最好的教育,上大学费用将比国际留学生减少三分之一,而且还可选择不对留学生开放的美国核心专业。美国EB-5项目对申请人无学历、语言、年龄、商业背景要求,条件宽松、费用相宜。投资人可自由进出美国,无需放弃原有居住国事业而亲自经营,EB-5投资项目可享受与当地居民一样的福利。五年后,将返还移民本金50万美元,如果选择投资房产等投资项目,还将得到50万美元本金以外的项目投资收益。现在有美国凤凰商贸城、君悦酒店等项目可进行投资移民。

  十六万加币当农场主

  相对于美国高昂的投资移民费用,全家移民加拿大,拿到枫叶卡只需投资16万加币,两年内还有机会得到加拿大政府返回的7.5万加币保证金。据约翰介绍,移民加拿大后可享受免费的医疗和加拿大所有社会福利,加拿大社会福利多的让你想不到,12年的义务教育体系。一度被称为“养懒人的国家”。子女上大学阶段还可以享受无利息贷款,并有机会可享受学费减免。子女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取向及未来的发展方向随时选择自己喜爱的专业,或随时转学,尤其是留学+工作签证=移民是加拿大独有的。良好的教育与就业是选择加拿大留学的理由。移民加拿大之后,还将与加拿大国民拥有一样的待遇,16万加币就可以成为农场主,8万加币就可以终身拥有1000亩土地。并将享受永久拥有权。一年之内就可以赚回本金,还可以将自己的土地交给专门的公司打理。(记者:王双)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