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2008主题论坛《新西兰政府监管保障教育质量》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针对汇率的不断变化,在资金准备上如何做好一个长期规划?

  葛甘楠(Guergana Guermanoff,新西兰驻华使馆教育参赞):这个问题其实是非常难回答的问题,对于家长来说,应该考虑到选择去留学对于学生来说是一个长期的投入,汇率的变化,这只是一个短期的变化。

在家长选择了进行留学投入的时候,就应该考虑到他资金投入的安全性。在新西兰是有法律保障的,学生在新西兰花费的钱是有一个政府的公众信托基金,能够保证学生的学费一定不受影响,不受损失,即使私立院校倒闭,他的学费也是有保护措施的,对于学生家长来说,投入留学,他资金的安全也是重要的考虑之一。新西兰提供的留学专用帐户能够使学生和家长日常的开支有一个控制,他的生活费存在银行里面,每一个月学生能够提取的数目是有一个上限的,家长可以选择这个上限是多少,在学生的日常花费上面,也对于他的经济有一个控制。这一点也应该是家长考虑到在留学的时候有这样的选择。对于他来说也更方便管理资金的安全。从传统意义来讲,新西兰的教育一直有价格上的优势,新西兰的移民局政策允许学生在留学期间可以每周打20个小时的工,也对他在经济方面有帮助。

  白睿伟(Ravi Bellihal,新西兰移民局移民参赞):汇率变化目前还是比较有利的。但是大家都知道外汇的变化是很大的,如何规避风险?选择留学专用帐户也是一个很好的途径,具体就是家长把新西兰留学期间所有的费用提前放到一个专用帐户,就会按时、按家长设定的险恶把款划给学生,保证他在新西兰上学期间的资金管理有一个更好的办法。(有关留学专用帐户的详细信息可以上网https://www.immigration.govt.nz/branch/BeijingBranchHome/News/ftsupdate.htm浏览或致电010-65326688转309查询详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葛甘楠 | 白睿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