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2008主题论坛《新西兰政府监管保障教育质量》


  分享2008/2009年新西兰留学动态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08年,除了新西兰留学专用账户消息之外,是否还有其他动态可以和学生分享?

  白睿伟(Ravi Bellihal,新西兰移民局移民参赞):总体来讲,新西兰的留学政策还是比较稳定的,在稳定的基础上,最近有一些新的利好的留学政策在推出。比如说学生可以每周20小时打工,暑期打工。学够专业课程的学生,可以获得一年的无限制工作签证。

也有一些专业的行业,比如说行业会计师需要在当地注册才能够从业,可以申请三年的工作签证,这也是比较有利的。其他专业,如果完成相应课程,有工作的邀请,也可以有两年的工作签证。他可以在新西兰工作一段时间之后选择移民新西兰或是回国或是去其他国家发展。

  葛甘楠(Guergana Guermanoff,新西兰驻华使馆教育参赞):从教育政策方面来讲,我们最新政策的发展就是在中国和新西兰两国签订了自由贸易协定的框架之下,两国建立了博士学位的奖学金,允许十名中国留学生可以去新西兰攻读博士学位,他三年的学习生活都是由新西兰政府的奖学金来支付的。作为双边的自由贸易协定框架下的协议,新西兰的留学生如果想到中国来攻读博士学位,也是可以享受奖学金的。

  另外一个比较新的国际教育方面的发展,新西兰加入了里斯本的教育互认协议,加入这个协议的影响就是任何一个留学生拿到了新西兰的留学证书或文凭,他可以在除了欧盟国家以外,还包括加拿大、美国、澳大利亚这样的国家,去这些国家进一步的深造或者是在这些国家寻找工作,都是认可新西兰的教育文凭和证书。这一点增加了新西兰教育的文凭和证书的价值。所以,对于新西兰教育在国际上的影响也比较大。

  白睿伟(Ravi Bellihal,新西兰移民局移民参赞):如果一个学生在新西兰完成了认可的学历,他也可以获得一年的无限制签证,之前是六个月,现在是一年。他可以有时间去找工作。这在学生考虑留学目的地的时候也是一个重要的因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葛甘楠 | 白睿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