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2008中国国际教育展-官方门户网络支持 > 家长、学生专访

搜狐专访观展家长:中央音乐学院学生赴欧读艺术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学生家长
学生家长

  搜狐出国专访观展家长学生:了解其真正留学需求

  搜狐出国主持人:
欢迎来到搜狐出国专访间。搜狐是中国互联网的第一品牌,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内容赞助商,是互联网史上首家互联网内容赞助商。2000年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日浏览量高达7亿人次,有1亿固定注册网友用户,网友遍布世界各地。搜狐出国创建于2001年,通过七年运营,目前已成为目前中国地区品牌号召力最大、浏览量最大的中国出国留学行业网络第一频道。

  您孩子现在上高中吗?

  搜狐展位学生家长:现在上高二。

  搜狐出国主持人:现在有哪些国家意向吗?

  搜狐展位学生家长:意向是德国,但是听说法国费用也挺低的,法国和德国这两个国家,美国费用有点太高了,承受能力有限。

  搜狐出国主持人:送孩子出国出于什么考虑?

  搜狐展位学生家长:我孩子本身学的是乐器,而且学的是管乐,肯定欧洲那些比国内要好。本身就读在中央音乐学院。

  搜狐出国主持人:选择学校的时候主要考虑哪些因素?

  搜狐展位学生家长:专业的音乐学院,另外费用不要太高,能够承受起。像美国一年要40万左右,因为他们学艺术的孩子都不能打工的,全靠家庭支出,而且我们不可能去陪读,还希望周边环境好一些。

  搜狐出国主持人:计划在什么时候出国留学?

  搜狐展位学生家长:明年、后年,因为现在才高二,2009年、2010年出国,我也咨询到,他们有特殊的待遇,可以直接出国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您是通过哪些途径了解到这些留学信息?

  搜狐展位学生家长:有时候上网看看,通过老师介绍,中央院学生,学管乐、西洋乐的孩子基本都出国了,武汉音乐学院,西安音乐学院这些,他们本院孩子出国在80%,因为都是一些老师、同学、师哥、师姐,一上到搞一就慌了,都想往国外走。

  搜狐出国主持人:如果您孩子出国留学会选择什么方式?直接与校方联系,还是中介?

  搜狐展位学生家长:与校方联系当然最好,但是也得通过中介,有的时候音乐学院直接到附中招生,这些我们要直接跟他们联系的,我们小孩自己上网的时候,在网上浏览,然后直接给学校邮寄自己的资料之类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考艺校的话,有什么要求?

  搜狐展位学生家长:我刚才咨询很多,尤其学音乐的,是特设的,比如这所大学到国内招生,专业录取合格就可以出国,而且签证也有特殊待遇的,到那边以后,先学一年预科,再直接读大学。外语培训肯定要有,现在给他上着小课,学英语。

  搜狐出国主持人:在目前各类留学信息中,您最关注只是什么?比如海外留学签证政策变化,还是奖学金?

  搜狐展位学生家长:奖学金,因为我小孩绝对要考奖学金,如果不考奖学金绝对不会让他们出国。

  搜狐出国主持人:您送孩子出去留学目的是什么?

  搜狐展位学生家长:希望将来有一个很好的发展,而且像他学这个专业,肯定是欧洲国家比中国要学的好,要学二胡肯定就在国内学了。

  搜狐出国主持人:他学的是管乐,非常流行时尚。

  搜狐展位学生家长:而且管乐在国内学的人少一些,所以在国内教学,毕竟老师也是很大岁数了,也希望他能够顺利出国。 

学生家长接受采访
学生家长接受采访

(责任编辑:刘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