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2008主题论坛《新西兰政府监管保障教育质量》

  新西兰院校、专业面面观―排名、专业优势、地理位置、预科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新西兰八所公立大学在世界名校中的地位如何?都在哪些领域有所建树?

  葛甘楠(Guergana Guermanoff,新西兰驻华使馆教育参赞):我们对新西兰八所大学的评估是所有的大学都是质量优秀和世界级水平的大学。

在最近上海交通大学公布的榜单中,60%的新西兰大学被列为世界前五百强的大学。这对于新西兰来说已经是非常令人满意的了,因为就新西兰的规模来讲,我们的人口只有400万,相当于朝阳区的人口数,跟中国的规模相比,是这样一个规模。在这八所大学中,有两所是非常突出的,排在了世界前一百位,一个是奥克兰大学,一个是奥塔哥大学。八所大学中的六所,排在亚太地区的前一百名。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新西兰的理工学院有何特色?选择申请时,应从哪些方面考虑。

  葛甘楠(Guergana Guermanoff,新西兰驻华使馆教育参赞):首先,所有的新西兰理工学院都是高等教育机构,也就是说,这些理工学院可以颁发本科学位,甚至研究生学位和博士学位的课程。就理工学院和大学的区别来讲,理工学院更多的是集它的精力和科研能力在应用的学科研究和学习方面。学生到理工学院去学习,他学到的技能更多的是和行业和工作相关的领域学科,他们能够在毕业之后,很快的进入行业和相关的领域工作。为了保证这些学生在毕业之后能够直接进入到工作环境中进行工作,有两条来保证这种可能,一种就是在理工学院的课程设计方面,从一开始设计的时候就结合行业非常紧密,是由行业里面的人或者是跟行业非常相关的人士进行课程的设计,本身对于他们的课程设计来说就是非常实用的。另一方面,在行业中已经工作的人,或者是行业的专家,请他们来到这些理工学院做教师,业余教育或者是全职教师,在理工学院里面,有一部分行业里面的专业人士来教授课程。这也是保证学生能够学到最有用和最和行业紧密结合的知识。理工学院提供的需求是跟市场行业方面的需求是紧密结合的,同时,也对工作市场的敏感度非常高,随着工作的需求来调整他的变化。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葛甘楠 | 白睿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