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2008主题论坛《新西兰政府监管保障教育质量》

嘉宾在认真解答各种问题
嘉宾在认真解答各种问题

  众所周知,新西兰的教育体制承袭英国的优秀传统,加之富有创意的改革,被视为世界上最好的教育体制之一。据2007年度泰晤士报对世界大学的排名,新西兰的8所大学中有5所进入世界500强,其中2所排名世界百强。新西兰以其美丽的自然风光、优秀的教育体制、低廉的留学费用吸引着来自中国的莘莘学子们。今天,搜狐出国频道特别邀请到新西兰驻华使馆教育参赞葛甘楠 Guergana Guermanoff、新西兰移民局移民参赞白睿伟 Ravi Bellihal做客搜狐专访间,为广大网友做一个权威的新西兰留学指导。

欢迎各位嘉宾的到来!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在此次2008年秋季国际教育巡回展上,新西兰展团有何亮点展现?请对参展学校的特点做一个简要介绍。

  葛甘楠(Guergana Guermanoff,新西兰驻华使馆教育参赞):这次国际教育展是由新西兰贸易促进委员会和新西兰贸易发展局联合组织的,我们会参加北京上海济南的教育展,一共来了14家新西兰的院校,包括新西兰的大学,新西兰的理工学院和新西兰的一些私立院校和高中,是比较能够全面展现新西兰教育层次的一个教育展团。也包括了新西兰排名靠前的怀卡托学、坎特伯雷大学等等。希望在这次教育展上,学生和家长如果对新西兰感兴趣的话,可以到我们的展位上来进行沟通,我们的使馆工作人员也会在这次教育展上出现,包括我们移民局的签证官员也会在展台上出现。欢迎大家来咨询。

  2008新西兰留学现状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截止到目前,中国学生在申请新西兰留学方面的数据有何增长?签证数据分享。

  白睿伟(Ravi Bellihal,新西兰移民局移民参赞):总体来讲,上一个财政年度的申请数据比之前的一年有24%的增长,现在赴新西兰留学的中国学生越来越多,有越来越多的中国学生选择新西兰作为最终的留学目的地。这次教育展跟往年一样,我们移民局也会有官员出席,也欢迎大家到时候去新西兰展位参观、咨询。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行业预测说今年中国留学生的人数增长到15万,从人数的增长来看,我们新西兰留学有什么热点呈现?

  葛甘楠(Guergana Guermanoff,新西兰驻华使馆教育参赞):我很高兴的肯定中国留学生的数字一直在往上增长。从新西兰的角度来讲,各个层次的教育机构都有中国留学生的增长。包括中学,中国的留学生在中国读完九年义务教育以后,会选择去新西兰读高中的最后一年,会选择高等教育,不管是理工学院还是大学,我们也看到更多的学生选择新西兰。语言培训类的学校,也会有中国学生去新西兰留学,这些学生不光读英语,读完以后他们还会选择进入高等学校继续深造,而不是短期的留学目标。我们很高兴看到他们这个状况。

  白睿伟(Ravi Bellihal,新西兰移民局移民参赞):再补充一点,从移民局的角度来讲,我们推出了新的留学专用帐户项目 - 最早是07年10月份在北京试行,并于今年3月份推广到全国大部分的区域,我们看到更多人选择这个项目,从而选择新西兰留学。有关留学专用帐户的详细信息可以上网https://www.immigration.govt.nz/branch/BeijingBranchHome/News/ftsupdate.htm浏览或致电010-65326688转309查询详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葛甘楠 | 白睿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