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2008主题论坛《新西兰政府监管保障教育质量》

  新西兰签证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也请白参赞给我们解读2008赴新西兰留学中国学生签证情况,并给出官方建议。

  白睿伟(Ravi Bellihal,新西兰移民局移民参赞):最简单的建议就是认真阅读我们的申请须知,这是可以从网站下载,也有中文(网址:https://www.immigration.govt.nz/branch/BeijingBranchHome/Checklists/)。严格按照上面的要求提供完整的材料,包括财务方面的材料。更重要的是保证你的信息是真实的。这是最简单、最直接的建议。通过填写完整的申请表,提供真实、完整、符合要求的材料,最后自然就会得到签证。提供真实完整的学习计划和相关财务的信息,都会帮助申请快速的审理。

  葛甘楠(Guergana Guermanoff,新西兰驻华使馆教育参赞):同时,我们移民局的同事也告诉我们一个非常好的消息,最近的签证率的数据显示,现在整个签证率的签过率已经提高了10%。在北京办公室签过率是83%,全中国新西兰移民局的学生签过率是85%左右,大部分的申请都是能够批准和通过的。而且98%以上的申请能够在四周之内完成评估。

  白睿伟(Ravi Bellihal,新西兰移民局移民参赞):强调一下,随着申请数量的增长,质量也有所提高。签证批准率是从上一年的79%,上升到现在的83%。审理时间最长为四周,直接就读高等学历课程的申请在两周内完成审理工作。所有的信息都是在我们的网站上可以搜寻到、下载的。还有一个好消息,我们正在努力建设一个中文的网站,方便中文阅读者更好的获取相关的信息。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中国是否会有一些地区签证率较低?这些地区的学生应该如何申请?

  白睿伟(Ravi Bellihal,新西兰移民局移民参赞):我们的签证审理主要考虑两个方面,一方面是申请人的真实留学目的,包括学习计划、过去从业经历、受教育程度等等;另外一方面是财务经济状况,重点考查其是否能够负担在新西兰自费留学的资金需要。同时考虑其他签证政策要求,比如说:健康和品德方面。我们审理是根据具体的申请来进行评估,我们不是分区域审理;是根据申请人交上来的具体申请材料评估,个案来处理。如果满足签证政策的要求我们就批准,如果不满足签证政策的要求,那只能很遗憾不能获得批准。我们不是按区域来评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葛甘楠 | 白睿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