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留学奥运汇《移民VS留学:先留学还是先移民》

  ●指导篇:办理移民者,应该具备何种心态?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无论是办理商业移民还是技术移民,他们都需要具备一个什么样的心态?

  王力民(Larry Wang,加籍华人,和中联合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总裁、权威移民留学专家):我认为非常重要的心态就是,一定要有平和的心态,不能有患得患失的心态。和中公司差不多从10年前就开始举办客户冷餐会这么一个模式,通常一两个星期做一次活动,让近期拿到签证的所有移民家庭坐在一起,会跟他们有一个庆祝活动。同时交待他们去国外的很多注意事项,包括要带什么东西出去,怎么把钱合法的带出去,以及当地的风土人情怎么样,当然还介绍如何到当地的银行办信用卡等等。

权威移民留学专家、和中联合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总裁王力民(Larry Wang)先生做客搜狐谈《移民VS留学:先留学还是先移民》
权威移民留学专家、和中联合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总裁王力民(Larry Wang)先生做客搜狐谈《移民VS留学:先留学还是先移民》



  另外非常重要的就是告诉大家如何去面对挑战、如何去面对困难,因为所有的人出国,无论是小孩还是成年人,都会有一个文化冲击的问题。会有一段时间你很想家,很想你的祖国,会很不适应,为什么自讨苦吃到这个地方,一定要摆正一个平和的心态。一定不要拿在国外最难过的时间和在国内最风光的时间比,这叫患得患失,非常不好。其实我想人生能丰富一些,没什么坏处,丰富的过程也包括一些起伏,如果自己对自己的能力有信心,加拿大也好、澳洲也好、美国也好,都是能在你的事业发展方面提供舞台的社会,只要方法对头,有很好的工作和生活态度,一定会有很好的未来。我自己,还有很多很多成功的朋友们,都已经印证过了。

  还要再讲一点,非常庆幸的是,我们处在非常高度民主的时代,大家还记得60年代种族歧视,使得我们很多新移民在国外很难发展,现在这个世道真的变了,不是说种族歧视的因素一点没有,但是可以忽略不计了。所以你是否能发展好不取决于别人,不能归咎于环境,要有平和的心态,咬牙闯过最困难的时期,一定有很好的未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力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