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_搜狐出国;搜狐教育;教育展;留学展;2008教育展;2008国际教育展;国际教育展;留学 > 第13届教育展新闻动态

【专家访谈篇】:出国留学与个人增值


  “2008留学季”搜狐系列访谈
  【专家访谈篇】:二十一世纪的中国,出国留学与个人增值


  访谈时间:2008年2月29日(星期五)10:00——11:00
  访谈地点:北京•搜狐网络大厦•演播室
  对话嘉宾:
  王力民(Larry Wang),加籍华人,和中联合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总裁、权威移民留学专家
  文军强(James Wen),北京和中留学中心留学咨询部经理


   【访谈实录即将公布,敬请关注】 


  刚刚过去的一年,中国留学市场整体呈稳步健康的发展态势,而继2008年2月7日美国国务院分管签证服务的副助理国务卿埃德森又公布了“签证放宽赴美留学生创新高 中国学生七年翻一番”,以及加拿大统计局最新发表的报告显示“加拿大中国留学生急增创下新纪录 达19200人”二大统计公布后,可以预见,2008年春节后出国留学市场行情又将一路看涨,业界将迎来一场新的留学“春季盛宴”。

  搜狐教育频道、搜狐出国频道作为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的官方门户网站网络支持单位,将在此次2008留学“春季盛宴”中推出一系列自有策划,并荣幸地请到了和中联合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中国地区总裁王力民先生和北京和中留学中心留学咨询部经理文军强先生于2月29日做客搜狐演播室,为广大网友作出国留学与个人增值的精彩指导,敬请广大网友关注!

  嘉宾介绍:  

  王力民(Larry Wang),加籍华人,和中联合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总裁、权威移民留学专家。


  王力民先生1985年赴加留学,获得加拿大工科硕士学位。作为改革开放后中国第一批出国留学、并最早回国创业的留学生,在留学行业从事了十几年的留学咨询工作后拥有极其丰富的心得和经验。王先生是第一个在留学界提出“设计你的人生、精彩你的人生”理念,以及首推“出国服务全面解决方案系统提供商”的概念。和中公司1999年创建了“中华留学网”和“中华移民网”,经过多年的努力,该网站已成为广大网民了解出国讯息的重要途径。

  多年来,和中公司在出国行业、留学行业已获得了骄人的成就和举足轻重的地位。众多知名媒体对王先生本人进行报道,其中有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北京电视台、加拿大国家广播电台、加拿大国家电视台及中国瞭望杂志等等。王先生也是搜狐出国频道的老朋友,早在2001年就应搜狐邀请与广大网民交流有关出国问题。王先生是目前中国非常权威,并得到各界认可的留学专家,他领导、创建的和中集团在留学行业备受瞩目,在全国各地区都设立了分支机构。和中公司2005~2007年连续三年被评为“中国诚信企业”,王先生本人也获得了业界唯一的“中国诚信企业家”称号,同时,王先生还获得“出国留学机构领军人物奖”。 


  》》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 进入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2008春季)专题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力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