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留学奥运汇《移民VS留学:先留学还是先移民》

  ●指导篇:解析有哪些移民项目适用于商业移民、技术移民者选择?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目前市场上都有哪些移民的项目或者产品比较适合投资移民选择?

  王力民(Larry Wang,加籍华人,和中联合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总裁、权威移民留学专家):我要纠正一个概念应该是商业移民,就是针对技术移民来讲,当然现在很多人都愿意选择投资移民,为什么愿意选择投资移民呢?第一,投资移民相对来讲最简单,要求也相对低一点,因为除了你自身在国内的经商管理经验和你的资金之外,你就把一笔钱投到那个国家,不管是加拿大、美国、新加坡,是一种被动投资方式,不需要你做任何事情,几年后以不同的方式使你的钱有保障的回到你的手里,所以相对简单。很多朋友都希望事情简单、可控,受欢迎就会高一些,这就是投资移民。

搜狐出国嘉宾访谈:留学名人坊《移民VS留学:先留学还是先移民》
搜狐出国嘉宾访谈:留学名人坊《移民VS留学:先留学还是先移民》

  另外,商业移民里面还有一个企业家移民的概念。企业家移民从加拿大角度来讲这些年来一直不太好做,当然也包括澳洲,澳洲的企业家移民也很难做,为什么呢?通常企业家移民拿到的都是有条件性的移民签证,需要你到了那边去以后要把一个企业在一个规定的时间,不管是一年、两年之内建立起来,要雇佣几个特定人数的员工,这样就有一定的难度,因为做生意的朋友们很多人对当地的知识并不是很了解,对当地社会也不是很了解,再加上语言也不是很好,让他过去把这个事情做起来难度会比较大一点。而且做了这么多年的移民工作以后,我发现很多朋友们,他们其实更在意的是,一旦把家安到那边以后,自己来回两边跑,让他彻底的放弃在中国的发展机会,留在那边打理生意的话这种比例非常之小,这就是为什么企业家很难推动。澳洲有一个洲政府担保计划,也是一样的,希望申请人拿到条件签证以后,在一到两年以后希望他把承诺的做起来,要雇佣一定的员工人数,还要保证每年的营业额和出口量,确实有相当的难度。据我们了解,很多人拿这个签证去了以后,解除条件非常困难。我也建议有条件做商业移民的朋友们多多考虑做投资移民,因为相对简单,直接拿到无条件的移民签证,这样也少了后顾之忧。

   但是美国投资移民例外,美国投资移民无论什么人拿到的都是带条件的签证,只不过我们推行的美国投资移民项目还是比较有把握让大家两年后能解除条件的。所以大家最好选择加拿大的投资移民项目,无论是魁北克投资移民还是联邦投资移民项目。

  王力民(Larry Wang,加籍华人,和中联合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总裁、权威移民留学专家): 另外,魁北克投资移民虽然理论上要求住在魁北克,只是说应该住在魁北克,但不是说必须住魁北克,实际上我们绝大部分通过魁北克投资移民渠道去加拿大的朋友们,绝大部分人都没有住在魁北克,还是可以选择另外一个省生活的,对于孩子们选择魁北克以外的学校学习并没有影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力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