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动态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圆桌星期二》美国留学专家行业精英沙龙

2012年04月26日19:37
来源:搜狐出国

   今年我们争取到了一个关于秋季开学日期,考虑到学生高考之后,6月上旬高考之后,很多学生高考不理想,这个时候再出来选择学校,基本上可以选择的不多了。为了能够给学生提供这样的机会。我们特意申请到把今年的科学日期延长到了9月19号,学生可以在9月19号报道学习。

    我们中国办公室的团队成员,大家有一些了解,我们办公室的办公人员超过了20多人,为什么有这么多的人呢?对于任何一个办公室来说,人数都有点超出。我们每年要招多少人才能够把预算提高,养活我们二十多个人。我们这个事情还是比较坚决去做的。就是因为我们认定一个项目成功,不单单在于我们的宣传,更重要的是服务。中国现在留学市场发展的确实非常快。去年我们已经达到了13万多人。今年一定会超过20万人。今天教育部的人说放弃高考直接出国的人将会达到10万。前一段时间报道广东重点中学的学生50%以上都已经离开了高中的课堂到美国读书了。到美国读书,一个是去美国读高中,一个是去美国读大学。现在这种留学情况确实让大家有点惊诧。原因也是多方面的。高考给大家带来的压力,使得大家寻求解决的办法。大家现在确实意识到西方教育的优势所在,对于人才培养多方面的优势。还有很重要的一点,中国经济的发展,家庭的经济水平提高。承担一个孩子,拿出一百万的费用来供一个孩子出国读书,对于一个家庭来说不算什么问题。现在经济承受能力对一个家庭来说不成问题。

    我们从这几年的过程中,非常重要的一个认识就是,中国家长送孩子出去第一点就是安全,每家就只有一个孩子,独生子女,不管出去发展有多么好的机会。能把我的孩子培养成多么优秀的人才,将来能做中国的领导或者是美国的领导,但是我的孩子首先健康安全是最重要的。我们当时麻省国际学院也解决了这样一个家长的忧虑。家长在国内的时候,我们提供从到美国接机,一直到学校安排住宿,我们一路提供这样的服务。我们也举办了麻省大学中国家长的接待会。今年已经举办了两届。所有即将入住麻省大学的麻省国际学院的学生有任何建议、不满、什么方面的问题都可以直接向麻省大学的校方提问。中国的学生讲究人脉,美国学生也讲究人脉,中国学生可能在美国读完大学以后还要回到国内。他出去读书的学生期间可以形成人脉,但是毕竟人脉还是有限的。他通过这样一个会议能够形成学生家长和学生之间的拉近距离。中国办公室还有学生事务室,学生在准备文案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都可以向我们求助,我们有六个人专门负责这个方面的事情。这个团队,我们发现我们不管怎么样培训,大家提交上来的材料都是有这样那样的问题。如果我们不负责任把材料寄出去,就会导致录取时间的延长。其实每一所大学没有那么多的时间,他每天面对的是那么多学生的申请,他没有那么多的心思给你看的那么仔细。到我们这边我们给他做一个详细的整理,我们能够确保他录取。

    签证方面,麻省大学这边有一个专门的驻签使馆,他的签证率也是在往上走。具体问题的回答,使馆办公室会尽量给大家回答一些问题。总之,办公室的人员除了招生人员之外,还有市场部,我们都是通过跟这些合作伙伴紧密的合作来进行招生。我们会做很多的市场支持的活动,包括每年的展会、论坛、网站的提案,包括重点合作伙伴在我们网站上都有提到。还有宣传页的印制,我们都会去做一些活动。包括校方对我们的支持。

    谢谢大家!
[上一页] [1] [2] [3] [4] [5] [6]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