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动态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圆桌星期二》美国留学专家行业精英沙龙

2012年04月26日19:37
来源:搜狐出国

    另外跟大家分享一下US  NEWS学院的情况,它在全美排名20,中西部排名第2,研究水平全美排名18。它的艺术学院全美排名20。它的哲学硕士项目全美排名第10。

    密尔沃基分校88年的时候是一个师范学院,当时它承担了全美很多教师的培养任务。他在教育学和教育方面还是有很多优势的。中国有很多的培训是放在这个学校里面的。

    他还有一些世界级的教授和研究项目,还有一些世界级研究组织的专家,还有很多研究的项目。它的校园环境是非常好的,除了公告便利之外,它的餐厅也是非常的便利。它特赦了一个健康中心,对很多学生进行义诊。这个大学的体育还是很有影响力的。

    大学的校长非常重视中国的项目。刚才视频里面放到校长讲的一段话,非常欢迎中国学生到威斯康星。这个校长也是新到任的。他把国际化作为他在任期间的重要内容。也是由他亲自来协调所有的国际化的工作。有一次我进去以后,有一个桌子,围满了很多美国人,上面有所有学校为学生服务的东西,包括档案等等,有二十多个人专门负责国际学生的事务。他后面有一个强大的团队来支持国际留学生的生活。

    各个学院也调集各自的资源确保这个项目顺利的进行。他现在中国学生,这个学校有一千多个学生,中国学生也就一两百人。中国学生在那边特别受追捧。所以校方各方面对中国学生的关注度还是比较高的。我们双录取项目和麻省的双录取项目比较相近。为学生专门这里了一个威斯康星国际学院。为国际学生提供进入本科课程之前的培训。包括语言课程、文化课程、以及一些课题的项目。跟麻省国际学院不同的是,麻省国际学院的所有学生都在麻省国际学院。威斯康星学院的学生住在校园里面,他跟所有校园的学生享有同样的权利,跟当地校园的学生享有同样的食堂、公共交通。他们所有的课程除了要上大学的课程之外,还会提供一些特别的项目。这是很重要的不一样的地方。

    录取条件,它分了有条件录取和双录取,双录取要比有条件录取要求高一些。我们在项目推广的时候也统一德布要求项目,也统一德布要求语言。过去之后根据学生的情况,水平高的可以入学修课程。水平有限的可以再读一年再修课程。我们也做了一些项目,尤其一些学生在高考之后,很多学生面临着高考的压力,他没有时间去考虑这些。一旦高考不理想之后,他想马上出国留学,这样不现实。所以我们的成绩基本放宽,不不要求。只要通过我们公司面试,面试主要是确保这个学生进入美国半年或一年之后,能够顺利的升入他想要进的大学。正是因为我们面试环节的坚实,麻省国际学院的项目才能够很好的顺利进展。我们UWM项目同样是这样面试的要求。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