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动态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圆桌星期二》美国留学专家行业精英沙龙

2012年04月26日19:37
来源:搜狐出国

    今年去的学生会住在Main  Campus这个地方,条件是非常不错的。院系设置13个学院、200个学术中心、180个专业。也教育学院、商学院、护理学院、在这里我想简单介绍一下最受国际学生欢迎的学科:包括商科、继承学、计算机科学、建筑与城市规划。这个学校跟其他大学部一样的地方,就是它有文理学院。这个学院的院长说它的  教职员工占了整个校区的一半以上。事实上他并不只是占了一半以上。基础学科的课程都是由文理学院来提供的。他在学科方面影响力比较大的是商科、工程的教育。这几个专业也是中国学生比较喜欢申请的专业。中西部地区MBA排名第18位,管理学硕士前20位,信息系统管理排在19、24。这里面的排名是非常有影响力的排名。

    美国能叫商业学院的还是非常厉害的。从学科的设计来讲,商业就是比管理要高的。商业涵盖的比较多,在商学院的排名上,我个人没有一个明确的说法,但是商学院非常厉害。你在美国评价一个上学院,它是不是一个层次水平,还要看他有一个认证。BBA的专业是工商管理学士。鲁巴商学院开设BBA的课程,一般的商学院只能开设MBA,他是BBA,这还是很重要的。BBA被认为是MBA最好的补充课程。如何看待一个商学院是否优秀呢?主要是看认证。密尔沃基校区最早的是1886年,从师范学校发展过来的。鲁巴商学院在美国是非常有名的,也培养出了很多有名的商界精英。鲁巴商学院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因为它当地的企业都是一些跨国的大集团,所以学生就业实习的机会非常多。这里面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商业机会密尔沃基,鲁巴商学院的院长讲过,很多大公司的总部在人才的招聘过程中还是有不太什么的。尤其是当把已经发展成为一个全球化的公司。需要达到一种国际化视野的人才。尤其是到他的分部担任重任的人才,这样的人还是挺少的。教育部2010到2020年发展纲要里面定义了,什么是国际化人才,国际化人才是具有国际视野,具备国际竞争力,参与国际事务。现在经济发展全球化,人才全球化的需求是非常迫切的。尤其是这些大企业,特别迫切。他们特别苦于不能够选聘到优秀的可培养的人才,到中国的总部、中国的分公司派的。他们希望能从美国的中国留学生中把一些有经济头脑、懂得两国文化,能够为他在中国的企业去发挥力量的人。这样,对于中国的学生机会是非常明显的。

    有一个小小的案例,600多家企业,包括120家合作机构在UWM招收员工、实习生以及项目研究人员。百利通公司希望找到优秀的中国学生,既懂中国的文化,又了解美国的文化,他们还很认可这个学院的。在学院的背景下学习。他还有非常有影响力的学院是土木工程US  NEWS工程,全美排名81位。它的所有的教师百分之百拥有博士及以上的学位。他们的校长也是该工程学院的任课教授。他们学院获得了很多国家级的大奖,参与了很多研究级的项目。也跟知名企业进行了很多的项目合作。我们在跟他们进行国际部门谈到录取的时候,我们谈到中国学生大学生还是比较紧张的,希望他们在录取速度上能够有所缩短。校长亲自来协调这个事情。CIE的领导德国无奈的找到我们,说我们其他的本科都可以保证,但是这里有一些情况必须得跟我们说清楚。他们有五六个专业是全世界排在前十名以内的。录取的人还不足申请人的百分之几。在这种情况下优先录取中国学生显得不不太合理。但是我说你必须要按照正常的程序走。这个专业还需要赛特成绩,为什么对中国的项目部要求赛特成绩?因为中国没有考赛特的考点,如果中国学生要考还要去香港。他们中国办公室的人是非常信任我们的面试人员。通过我们面试的考官来免除这样一个SAT考试。但是如果这个学生人在美国,你就没有道理不参加赛特考试。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