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动态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圆桌星期二》美国留学专家行业精英沙龙

2012年04月26日19:37
来源:搜狐出国

    马晓倩【搜狐出国主持人】:接下来有请美国威斯康星国际学院中国代表孙丽女士致辞!

    孙丽【UWM-WIA中国办公室首席代表】:大家好,非常高兴在这个美丽的下午跟大家欢聚一堂,一起进行讨论。

    首先非常感谢搜狐能够跟我们一起来共同举办这个圆桌星期二的活动。我们也非常荣幸的能够作为这次的主办方。其次,非常感谢大家在这样一个繁忙的时候来到这里,大家一起来进行讨论。希望借刚才视频里的一句话,好机遇、好伙伴、有一个好的发展。

    借这个机会我跟大家介绍一下威斯康星密尔沃基分校。2009年,我们开始了麻省大学的项目,到现在为止,麻省大学五个校区除了医学院之外的四个校区都在中国开展了录取项目。包括本科录取项目和硕士录取项目。到目前为止麻省国际学院在双录取学院一共录取了将近600名的学生,其中有300多名中国学生已经成功升入美国大学。

    为什么麻省大学和威斯康星会成为一家呢?最早麻省大学进入中国是从威斯康星学院开始的。它对中国的文化非常的喜欢。所以在中国进行了大规模的招生活动。2006年我们通过中国教育互联网,他在做网络教育方面和美国大使馆联系非常紧密。双方在合作的过程中。麻省大学希望在中国进行推广,但是他需要团队的协作,所以他当时和赛尔教育进行合作。把他的办公室建在赛尔大厦。由赛尔教育的团队支持他在中国的发展。所以,现在麻省大学中国办公室在赛尔大厦。

    主要的关系大概是这样的。麻省国际学院的项目发展很顺利,引起了中国市场家长的普遍欢迎。也在美国有非常大的影响。主要是它新推出的模式,麻省大学、麻省国际学院的模式。向学生的学习和生活,为学生提供一些专门的服务,比如说中国学生面临的几项困难:第一,刚入大学的时候语言基础比较薄弱。第二,中国学生自主生活能力相对弱,文化差异相对比较大。如何使中国学生迅速的适应美国的生活,麻省国际学院针对这些问题,有一个SA的学生管理制度。为中国的学生从当地聘请一些优秀的大学毕业生和优秀的教师,给中国的学生学习和生活上跟不上的各种问题进行针对的辅导。组织专门的课外活动,帮助他们生活。这个活动在美国受到了很多媒体的关注,也受到了很多大学的认可。很多大学也找到了我们中国办公室,希望有类似的项目合作。所以在去年12月份,我们威斯康星密尔沃基校区中国项目正式启动。这个合作也是受到了美国威斯康星州和当地城市的重大的支持。出席签约仪式的除了校长之外,那边是他们的州长,这边是密尔沃基市的市长。这是中国大使馆派了一个代表过来。那边是当地商会的代表。

    这个项目目前在市场上的发展还是非常的不错的。这个也得到了我们大家的肯定和认可。但是我们招生的过程中还是反映出一些问题,他们希望可以更上一层楼。第一,中国的学生家长对于威斯康星和密尔沃基这个城市了解不是太多。第二,关于学校的知名度到底是怎么样的。也希望通过我这样一个小小的抛砖引玉的介绍,希望能够给大家一些指导。是不是符合了搜狐今天圆桌星期二的主题,是不是能够满足中国市场的需求。也是我们需要进一步探讨的问题。

    我现在简单介绍一下密尔沃基的位置。它离芝加哥是非常近的。在密尔沃基人看来,密尔沃基是芝加哥的郊区。它离芝加哥机场有一个半小时的路程。去纽约也是非常方便的,两个小时的飞机。威斯康星的整体情况,我刚才的短片是密尔沃基商会做的宣传片。他就是希望宣传这个城市。威斯康星在美国各个产业还是比较领先的。制造业等等都是全美领先的。这是我们搜集到威斯康星州比较美丽的一角。

    整个的威斯康星大学在中国的推广和麻省大学项目是类似的步骤。大家知道麻省大学最早是从它的波士顿校区作为主要校区开始的。之后发展到其他校区。威斯康星大学一共有20几个校区,主要是从密尔沃基校区开始。它是美国最大的系统大学之一。包含了14所大学,三所两年之的学院。整个预算算下来上百亿美元的投入,它的规模和发展还是非常不错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