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动态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圆桌星期二》美国留学专家行业精英沙龙

2012年04月26日19:37
来源:搜狐出国

    我主要说一下密尔沃基校区。这是密尔沃基城市的风光,它毗邻密歇根湖,从校区走到密歇根湖也就是几分钟的路程。它处在威斯康星的东南部,是东部最大的城市。它的城市规模,波士顿是80人口,它是60万人口,气侯温和。我比较了一下,感觉比我们北京还要温和一些,温度要高一些。从去年波士顿下大雪的时候,密尔沃基的温度已经非常舒适了。

    密尔沃基市的气侯曲线和北京基本上是比较类似的,它一年一半的气侯,5、6、7、8、9、10都是在15到25度之间的气侯。最低气温发生在12月份、1月份、2月份。最低气温达到零下10度,在1月份。在12月份也是比较冷的月份。在3月份的时候也会比较冷。它比北京的春天来的早。所以它在3月份有一段时间也会温差比较大。白天都在零上。晚上在零下。这是它整体的气温情况。从这个气温对比来看,基本上是和北京比较吻合的。如果起来,应该是比北京更加温和一些。我觉得它的冷赶不上中国的哈尔滨,它最美丽的季节是春天和夏天。尤其是5、6月份,它每年6月份全世界非常大的夏天盛典的音乐节,全世界排名前50个乐团都会到这个音乐节来演出。每年11月份它会举办全美最大的火车文化节,也会有全美各个方面的火车爱好者来参加。它特别突出的一点,跟我们强调的东部、西部不一样的就是它的跨国集团云集的特点。它是世界五百强企业的云集地,这样一个城市占据了美国三分之一的人口,在经济经济的情况下,奥巴马今年已经到密尔沃基去过几次及他希望通过威斯康星州,尤其是密尔沃基经济的发展来拉动美国经济的复苏。尤其是为他下一届参选拉票。

    我现在做的几张是奥巴马参观masterlot公司,这个所占据了美国所有的所的90%。masterlot这个公司每年大概的生产总值是3.3个billion,带动三千、五千甚至更多的就业。它在美国其他地方也设有分公司,整个的影响力还是非常大的。这是奥巴马参观的其中一家公司。

    我简单的讲一下这个城市,刚才这个商会的PPT是因为他们还是比较注重和中国的商业往来,尤其是希望通过教育的目的打开企业合作的机会。对密尔沃基来说,是一个非常安全的城市,基本上都是白人,教育的程度是非常高的。学生人口占到人口总数的60%。60万人人口在美国不算一个大城市,不像北京这样嘈杂,相对比较舒适。这个校区位于美国的高档社区。在UWM校区旁边的几个社区的房价,基本上都是六七百万的,住的都是高档人群,住的高档人群在社区治安、各方面都是非常好的。它的安全也体现在它的便利交通伤。密尔沃基市是有国际机场的,每天有两三百架飞机在这里飞往全球的各个城市。芝加哥机场在美国应该算是第三大机场,应该是最繁忙的机场。晚点的情况常有发生。现在因为有威斯康星国际学院,又有麻省国际学院,从芝加哥直接飞波士顿。我个人建议,如果去美国转机的话,基本上要一个半小时,因为他的机场实在太大了。所以我认为美国最方便的机场还是华盛顿。如果坐巴士的话一个多小时。密尔沃基一个非常特别交通上的一点,凡是他们的学生,会得到一个证件,这个证件可以在整个市区免费乘坐所有的公交系统。从校园本身来说,它的内部的交通也是非常便利的。班车是全天24小时巡回拉人。每个学生有一个系统叫做PAWS,这个系统可以放在手机和网站上,可以随时了解你所在的位置,最近的公交系统有多远。他能够通过这里面掌握你所有的信息。你在你的宿舍楼里洗了几件衣服,这个洗衣机到了什么状态,什么时候会洗完,都可以进行查询。他的校园是非常智能化的。

    谈到学校最重要的还是学术方面的影响,专业上的情况。这边是UWM校区的评价,卡内基基金会评论它说:美国最好的十所研究型大学之一。它在学术方面的影响力还是比较大的。《小区》大学排名:全世界最好的500所大学之一。美国的《新闻与世界报道》:中西部地区最好的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世界最好的500所大学之一,世界级的大学。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