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英国大使馆:留学英国申请商科、工程专业最多

来源:搜狐出国
2011年03月09日15:53

  搜狐出国主持人刘丽虹:我们今年英国大使馆对于留英学生有哪些活动?

  齐琦【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教育推广官员】: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每年针对马上在下季即将前往英国开始读书的学生都会有一个活动叫行前准备说明会。今年这个说明会的情况,我们从6中上旬开始一直到7月中旬我们会在全国8个城市有一个巡回讲座的机会。我们在这个行前准备说明会上会有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的教育官员在现场为大家介绍你再出发之前怎么准备你的行李。在初步抵达英国之后怎么最快的安定下来。包括你怎么提前跟学校定宿舍,怎么到英国更好的生活、更好的工作,怎么好其他国家的学生相处。这都是我们会介绍的。同时,我们在北京上海和广州还计划邀请英国边境管理局,也就是签证处的相关工作人员来到现场为学生解答签证政策和问题。在6、7月是今年夏季签证的高峰期,赴英的同学马上在那个时候要递交签证申请。对他们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李虹【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教育推广官员】:我们也会邀请到很多校友和校友的家长到现场。你可以听到非常细致的细节。包括要不要背电饭煲、要不要带菜刀,怎么写作文才能拿高分。无论是在物质上还是在心理上都给大家提供这样一个帮助。

  齐琦【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教育推广官员】:我们今年还计划把这个活动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做出来,让大家跨越地域的界限,让在全国各地的观众都能够有机会看到我们现场的视频,现场文件的记录。留英校友,我们现在有一个留英同学网,是专门为留学英国的同学创建的。我们目的在于给他们提供一个在网上能够交流的平台,帮助他们建立更广阔的社会人际关系。留英同学网在每年1月到3月之间在全国多个城市举办职业发展研讨会。在研讨会上我们会邀请业内非常资深的人力资源的专家,他们会来到会议的现场给大家介绍职业发展规划这些相关的东西。除此之外我们也会邀请在业内比较知名的公司来到研讨会现场,他们会有一些小型的计划在现场面对留英的学生。我们一般会给留英学生办一次留英校友慈善晚宴,在这个晚宴上大家会有更多的机会认识留英回来的同学,借此拓展他们的社交领域。

  李虹【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教育推广官员】:无论是出发前还是回国后我们都会帮助去英国回来的学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晓书)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