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英国大使馆:留学英国申请商科、工程专业最多

来源:搜狐出国
2011年03月09日15:53

  

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教育推广官员李虹做客搜狐出国会客厅
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教育推广官员李虹做客搜狐出国会客厅

  搜狐出国主持人刘丽虹:我们现在去英国留学一年的费用大概是多少?奖学金的情况是什么样?

  李虹【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教育推广官员】:现在去英国留学非常划算。几年前英镑比人民币是1:15,现在我们是1:10点多。我们等于节省了三分之一的费用。学费大概是一万英镑左右,根据课程的设计也会有所不同。生活费我们估计一年也是十来万左右,生活在伦敦、曼城这些大城市的生活费用比较高。如果在一些小城市生活,你的生活费会相对低一些。我们加起来给大家的平均数字应该是在25万人民币左右。

  搜狐出国主持人刘丽虹:今年英国的学费、签证都有一些相关的调整政策。您觉得应该怎么多做材料、学费方面的准备?

  李虹【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教育推广官员】:之前炒得沸沸扬扬的说留学生的学费要涨。不是这样的。学费上涨只是就英国本土学生和欧盟学生才会上涨,而且要等到2012年才会实施,对学生没有任何影响。在英国每年学费都有一个小幅度的上涨,2%、5%,这是很客观的事情,大家不要觉得是真的涨了。在签证上面,大家可以从很多网站都可以看到英国签证的信息,非常方便,更多的是需要做一些细节。比如说你在签证材料准备上,是不是所有东西都有翻译件,从学校拿到的成绩单上面是不是每一项都有中英文对比的。我们之前也碰到过以前学生拿到了中英文对比的件,觉得是都翻译完了,但是看到只有名字是中文的。签证官说这些我都看得懂但是你的名字我没有看懂,等于这些还是作废的。所有的大家都要准备一套原件、一套翻译件、一套复印件。经费方面准备也是非常方便,只要把你的学费和生活费存在银行里面28天就可以了。2009年3月份实行积点积分制以来,大家可以通过这套系统在签证之前预估一下自己是否适合这个条件,这也是方便了很多的学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晓书)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