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英国大使馆:留学英国申请商科、工程专业最多

来源:搜狐出国
2011年03月09日15:53

  

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教育推广官员齐琦做客搜狐出国会客厅
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教育推广官员齐琦做客搜狐出国会客厅

  搜狐出国主持人刘丽虹:您建议学生如何通过更好的方式去珍惜这次机会,达到目的呢?怎么去逛教育展?

  齐琦【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教育推广官员】:学生们在参加教育展之前对他们要学的专业有一个大概的认识和了解。我建议他们先从专业入手,首先搞清楚自己想读哪种专业。其次,通过互联网的搜索了解一下哪些英国院校开设了这些专业,他们可以以此给自己做一个列表,通过这个列表可以登陆英国教育官方网站www.educationuk.org/china。这个网站里面有一个非常庞大的课程搜索系统,可以找到相关学校的信息,学校网站具体链接,学校提供的课程以及奖学金的相关信息。他可以到今年教育展上看到今年参加的英国院校有哪些,他可以有一个个人的列表。这样会更加有的放矢。在参加展览的过程中我建议大家先去访问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的展台。我们在当天会有教育官员在现场为大家解答留学的相关问题。同时李虹也提到,我们在北京上海广州会请英国边境管理局,在大使馆签证处的这些工作人员来到现场。有一些相关的签证问题他们也可以在现场解答。同时,我们在展会现场会办关于英国教育的讲座。学生和家长们感兴趣也都可以前来参与,得到一些最新的信息。同时,他们可以前往各个学校的展台直接跟院校代表们有一个非常直接的面对面的沟通。他们如果在申请中有什么问题都可以在现场提出来。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

  同时,还有一个问题,在展览结束以后,一般大家去参加展览肯定会拿到非常多的资料。电子版的也好,现场发的纸质版的也好,很多同学回家以后可能就放在一边不去看了。我们建议大家回家以后一定要抽出一点时间仔细看一下材料,选出对自己真正有用的,因为在教育展上发的材料都是最新的版本,是非常有时效性的东西。看了以后他可以根据现场领到的资料上面提供的电子版本,去网上进一步的搜索。对自己会更有益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晓书)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