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英国大使馆:留学英国申请商科、工程专业最多

来源:搜狐出国
2011年03月09日15:53

  搜狐出国主持人刘丽虹:英国还是给人一种很时尚、很创新的。除了传统的商科大家一致认为它很有优势。英国也出现了一些艺术管理这些很新兴的专业,大家了解这些新兴的专业可以通过哪些途径?

  李虹【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教育推广官员】:大家首先可以关注我们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官方网站。也可以在上面搜索,你很容易找到英国提供全部课程的清单。可以细致的点开这些学校了解他们的课程。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为了把这些英国新兴专业的概念、理念、想法带到中国来,我们也是有一个活动叫智慧课堂,今年已经是第三年了,前两年我们也邀请了英国创新行业、奢侈品、体育方面各个行业的先锋来到中国。去年我们请到了英国一个非常有名鞋的品牌Georgina Goodman,来到中国给我们做智慧课堂的活动。另外一个包的品牌Chris&Tibor,一个新兴品牌的包在英国非常流行。英国非常有名的一个创意大师MIchael Johnson,他在英国有自己的工作室,我们把他带到上海和杭州,见到很多中国的观众,他们都非常喜欢他,因为他在业内非常出名,他为英国皇家邮局等等单位设计了很多很好的产品。“创可贴”T恤创始人Dominic Johnson—Hill,英国体育营销先锋Fran Jones,曾参与建设CCTV大楼建筑的Chas Pope等九位出色的大师,我们把这些很有创意的人带到大家中来,让大家跟他们有一个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可以提问题,提出自己的想法。大家也可以关注我们接下来今年智慧课堂的活动。你会看到很多行业内的大师、先锋。我们今年的主题就是行业先锋,希望大家也能利用这个机会得到更多大师级的想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晓书)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