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2010教博会搜狐教育、搜狐出国官方指定战略独家门户网络支持 > 教博会滚动新闻

第七届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隆重开幕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6月18日10:25

摄影:搜狐-王玉玺

  [主持人 刘利民]: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早上好。

  [主持人 刘利民]: 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办的第七届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开幕式现在开始。

  [主持人 刘利民]: 首先,请允许我向大家介绍出席开幕式的主要领导和嘉宾。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嘉宾是全国政协副主席阿布来提·阿不都热西提先生,教育部副部长郝平先生,北京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卫先生,北京市政协副主席赵文芝女士,中共北京市委副秘书长李福祥先生,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司长张秀琴女士,国家汉办主任许琳女士,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主任白章德先生,河北省教育厅厅长刘教民先生,墨西哥城教育局局长马里奥先生,印尼雅加达局长,北京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出席开幕式的还有国家教育相关部门,北京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天津、河北、山西等代表,在此向各位领导、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主持人 刘利民]: 下面请北京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卫先生致词。

  [黄卫]: 尊敬的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大家上午好。第七届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今天隆重开幕,首先我代表北京市政府对博览会的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

  [黄卫]: 在各方面的大力支持下,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已经成功举办过六届,已经成为促进中外教育交流的重要合作平台。

  [黄卫]: 也是北京市民了解国际教育,世界了解北京教育的良好窗口,在此我对中外各界朋友长期以来对博览会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黄卫]: 成功举办奥运会以后,北京进入了全面建设国际化国际大都市的新阶段,提出了建设世界城市的新目标。

  [黄卫]: 新的发展大业要求北京坚持高标准建设,高质量管理,高水平服务,进一步提高现代化、国际化的水平。北京将进一步加强国际合作与交流,大力引进优质的教育资源,加快创新发展的步伐,不断提升北京教育的国际竞争力和影响力。

  [黄卫]: 希望大家在博览会期间充分沟通,促进友谊,深入合作,共享教育合作与交流的成果,携手促进中外教育事业的繁荣发展。最后祝本次博览会取得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主持人 刘利民]: 谢谢黄卫副市长。长期以来,北京教育的国际合作与交流得到了境外朋友的支持和帮助,为表达对他们所作出的杰出的贡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特别设置了北京教育合作贡献奖,今年获奖者是北京新英格兰六洲主席和日本广岛大学副理事。

  [主持人 刘利民]: 下面请北京市政协副主席赵文芝女士为美国新英格兰洲主席颁奖。

  [主持人 刘利民]: 谢谢赵文芝主席,恭喜迈克托马斯,下面由教育部副部长郝平先生为左藤先生颁奖。

  [主持人 刘利民]: 谢谢郝平部长,恭喜左藤先生。下面荣幸邀请全国政协副主席阿布来提·阿不都热西提先生宣布本届教育博览会开幕。

(责任编辑:王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