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2010教博会搜狐教育、搜狐出国官方指定战略独家门户网络支持 > 教博会滚动新闻

北京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张硕:项目性的价比较高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6月18日16:59

BIEE北京市国际教育交流中心项目主管 张硕 (摄影:搜狐-李志岩)

  搜狐出国主持人:第七届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现场,我们非常荣幸的邀请到张硕莅临搜狐展位,做客搜狐“梦想会客厅”,在访谈之前,先向您对搜狐做一个介绍,“搜狐”在中国是家喻户晓的名字,是中国最领先的新媒体、通信及移动增值服务公司,中文世界最强劲的互联网品牌。目前,搜狐拥有超过1亿注册用户,日流量最高达7亿,是中国网民上网冲浪的首选门户网站,搜狐出国、搜狐教育频道是第七届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的指定战略独家门户网络媒体,欢迎您的到来。

  张硕【BIEE北京市国际教育交流中心项目主管】:我们这个项目满足了有留学梦想,但是家庭也不太富裕,同时又想寻求较好美国学校的家庭愿望,这个学校性价比是比较高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这个项目具体叫什么名字?

  张硕【BIEE北京市国际教育交流中心项目主管】:美国卡伯兰大学奖学金项目。

  搜狐出国主持人:咱们在国内看,很多学生对于去美国费用比较高,毕竟四年,连生活带学习,去相对好的学校是私立院校,每年学费2万美元以上,对家庭压力比较大,很多学生因为经费的问题出不去,我们现在引进的项目,整个保守算了一下,大概四年连生活带学费加在一起40万人民币以内,所以对于中国家庭来说非常核算,对于教育质量来说完全有保证的,中国学生看美国大学看什么,就看什么?第一看中国教育部的涉外监管网上面的大学名单,经过多次认证,大概有三批,先去找国别,国别以后按字母把所有的大学都排出来,如果你的大学在名单之中教育部是认可的,如果不在的话,那就不认可。第二看美国的USNEWS,相对客观对大学排名的机构,这个学校有3900个学校,基本上前150位后面不排了,美国分为四个学区,这个学区处在南区,排在南区20位,属于省重点一级的学校,3900多大学,美国教育在世界上的水平,在美国排300位,这个学校相当不错。对于经费来讲,对于一直要求来讲,都是性价比非常高。

  搜狐出国主持人:就招本科生是吗?

  张硕【BIEE北京市国际教育交流中心项目主管】:大学高考之后直接参加,凭借高考成绩,在80分以上就可以参加这个项目,我们今年为这个项目留35个奖学金名额。

  搜狐出国主持人:奖学金多少?

  张硕【BIEE北京市国际教育交流中心项目主管】:每年9000美元。

  搜狐出国主持人:在中国招收的数字?

  张硕【BIEE北京市国际教育交流中心项目主管】:35。

  搜狐出国主持人:这些学生主要在中国哪些地方来招收?

  张硕【BIEE北京市国际教育交流中心项目主管】:主要集中在北京。

  搜狐出国主持人:主要是有哪些专业?

  张硕【BIEE北京市国际教育交流中心项目主管】:这个学校是综合型的大学,基本上文理商都有,综合性的大学,它在那个洲里面最大的大学,专业是比较齐全,不用担心什么专业不够

  搜狐出国主持人:如果作为北京的学生感兴趣话,就去了解BIEE的项目?

  张硕【BIEE北京市国际教育交流中心项目主管】:没错。

  搜狐出国主持人:找到美国卡伯兰大学奖学金项目。

  

(责任编辑:王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