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青春
美丽人生
出国首页  留学专区 - 移民专区 - 专家视角 - 急诊室 - 在线评估 - 留学论坛 - 精彩专题 - 留学美国 - 留学英国 - 校园 - 约会
受假结婚影响 赴美结婚申请绿卡耗时久
经济低迷:美国大幅削减H1B签证
大马州议员吁华裔子弟多学华语
创业论坛旧海归解答新海归疑虑
新加坡高级公务员要留学中国
山西2004年公派留学申报展开
2003留学市场走向理性出国
2003年留学新闻大盘点
塞班受骗中国留学生得临时工作签证
专家解读:留学预警为何频发
 
自费留学所需要的手续
自费出国读硕士的开销
32岁因婚变急欲出国
职大毕业想去英国读书
网上广告是否真的可信
想去荷兰留学怎么做?
34岁女士想今年去英国
        更多
2002中国国际教育展回顾! 2002中国国际教育展参展国家选介
Sohu >>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快报
英国教育部曝光操纵考试丑闻
2002-09-29 作者:[ 云舟 ] 来源:[ 人民网 ]


  英国教育部昨天宣布,负责监管高级中学考试的教育部门负责人因为在学生年终考试中涉嫌舞弊,受到撤职处分。

  今年高中毕业生年终考试结束后,不少学生和学校的教师反映,考生的成绩比他们预想偏低。年终考试成绩偏低,直接影响了学生的择校,一些学生因此失去了就读大学的机会。

  针对学生和教师的呼声,英国教育与就业部成立了调查小组,由政府官员迈克·汤姆林森具体负责。调查过程中,一些老师说,这几年,社会上有关高中年终考试题目过于简单的说法很多,一些家长认为教育部门对毕业生的教育流于形式,学校和监考部门因此遇到一些压力。

  根据学校提供的情况,调查小组初步判断,资格与课程管理局今年可能在评卷过程中施加了某种压力,通过压低学生的正常成绩,人为抬高了试题的难度。

  然而,调查小组的工作还没有完成,资格与课程管理局负责人威廉·斯塔布斯便表示了不满。在一次讲话中,他公开指责教育与就业大臣埃丝特尔·莫里斯,称她先入为主,对资格与课程管理局的工作作出带有偏见的评判。

  26日,莫里斯宣布将斯塔布斯撤职。汤姆林森没有详细说明受到影响的学生数量,但表示下周二将公布详细调查结果。

  来源:《北京晚报》 2002年9月29日   

去相关论坛 订制搜狐短信新闻
发手机短信,推荐此新闻给我的朋友
 相关内容
  • 500中学生畅游英伦
  • 英国对中国留学生政策不变
  • 中国成为英国第二大留学生来源国
  • 英国大学新排名:牛津沦为第三
  • 英国大学:奖学金高签证快
  • 移民英国只能说英国话?
  • 留英学生在“贬值”?
  • 古老河流上的剑桥
  • 英国签证常见问题解答
  • 留学英国的住宿地选择
  •  我要发言

    留言:(共1条)
    • 我是一个正在马来西亚读书的中国学生(445字)[2002-11-28 (匿名)]
    [参与评论……]

    Copyright © 2003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