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澳际A-Level:逃离应试教育,谨慎选择国际学校

来源:搜狐出国

  国际学校在国内迅猛扩张,良莠不齐

  近年来,国际学校在国内如雨后春笋般出现,数量呈上涨趋势。据统计,在过去12年里,在中国大陆注册的国际学校数量由22家激增至338家,就读学生人数达到18.4万多人,上涨了25倍 。

  国际学校的出现,既能让孩子们从国内竞争激烈的应试教育模式中脱离出来,又能接触到先进的国际教育理念,也能缓解教育不均衡带来的压力。数量的增加并不意味着质量也随之提高,国际学校教学质量良莠不齐的状况普遍存在。很多家长盲目跟风的为孩子选择了价格不菲的国际学校,结果却事倍功半。

  面对国内纷繁的国际学校,该如何选择呢?

  面对国内众多的国际学校,家长和学生该如何判断和选择呢?澳际的国际教育专家Greg指出:

  Three Key Elements of “New” International School

     Critical Thinking

     High academic achievement

     Global Citizenship

  意思是说,当今国际学校的三个要素是:批判性思维、优秀的学术成绩及国际化人才的培养(成为世界公民)。以澳际国际学校为例,我们对于这三个要素有着完美的诠释。我们有着独特的教学方法,帮助学生入读世界名校。我们不希望学生仅仅是聪明,我们还希望学生学会创新并能独立思考,充分运用他们的聪明才智并成为未来的全球领导人。

  国内预科和A-Level项目的教材和专业的老师为学生将来进入世界最好的大学提供了保障,是高级的大学预备课程,为学生申请世界前50的大学提供了卓越的基础。完成这个项目并取得优秀成绩的学生将会获得国外的大学的认可。

  除了优秀的学术成绩,我们更加注重学生国际型思维的培养,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和独立思考能力,充分运用他们的聪明才智并成为国际化人才。在授课中加入了批判性思维、全球化热点讨论等课程,并匹配一系列的社会实践活动,如模拟联合国、慈善基金活动等,培养学生更多角度的思维方式和更具国际化的视野。我们鼓励学生用国际化的思维思考并且变成变革的领导者。

  就细节而言,国际学校各有不同。逃离应试教育,谨慎选择国际学校。澳际国际学校常年免费提供校园体验日,以便学生和家长能更近距离地感受学校特点。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1127/n406438869.shtml report 1203 国际学校在国内迅猛扩张,良莠不齐近年来,国际学校在国内如雨后春笋般出现,数量呈上涨趋势。据统计,在过去12年里,在中国大陆注册的国际学校数量由22家激增至338
(责任编辑:凡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