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澳际留学:乘坐开往英国留学的“春运”列车

来源:搜狐出国

  12月1日起对互联网售票、电话订票预售期由目前的20天逐步延长至60天。铁路部门次举动是为了让旅客提前做好准备,尽早安排行程,这样等到放假回家的时候才不会手忙脚乱。同时,2015年中国研究生考试提前至2014年12月27日至29日,澳际专家提示各位小伙伴们,2015年想留学英国就要做好早申请的准备,若没赶上英国研究生申请时的“春运”列车,就又要耽误自己的大好青春再等一年喽!如何能顺利坐上2015年英国留学的申请快车呢?看澳际留学专家为你支招!

 

  开往英国“列车”时间表

  将申请的时间合理规划好,以免错过申请最理想的时间。

  2015年12月:英国研究生正式申请,此阶段为申请高峰期,同学们要尽快准备和提交申请材料。

  2015年1-4月:耐心地等待offer,并继续进行语言培训。

  2015年5-8月:获取offer准备办理签证,开始进行行前准备工作。

  2015年9-10月:奔赴大英帝国正式入学。

  出国留学前,要搞定开往英国的“列车票”

  俗话说的好“一票在手,世界我有”。我们要准备出国,那必然先拿到去往英国的“火车票”那我们该做哪些前期准备呢?

  1.填好的校方申请表在网上填写或向顾问索取;

  2.毕业证和学位证(中英文,学校盖章),或在读证明(中英文,学校盖章);

  3.大学成绩单,要求中英文件,并盖有学校教务处或大学公章;

  4.英语能力证明复印件,如雅思成绩等;

  5.学习计划或个人自述,内容涵盖期望申请的课程、个人学习能力及学术成就、工作表现及工作业绩、个人对所申请课程的理解和申请动机、选择该学校的理由、个人学术背景、经济能力、职业发展计划等等;

  6.两封推荐信,一般指一封公司推荐信,一封学校推荐信。在校生可以是两封学校推荐信,毕业多年的学生也可以是两封公司的推荐信;

  7.所有获奖证书的复印件,同时一些职业证书也对申请有帮助;

  8.学术背景和实践经验:包括相关的实习经历,论文发表,项目研究等;

  9.护照首页复印件申请当时没有的话,一定要后补;

  10.艺术类学生需要准备相关作品;

  11.部分学校、专业还要求申请人提供GMAT成绩。

  英国留学申请的“列车”终点站在哪里?

每一个列车,都有属于自己的终点站,那么你的终点站又是哪里呢?选择一个自己喜欢的学校,读一门自己感兴趣的专业,那才是幸福的终点站。下面澳际留学专家为小伙伴们推荐几个热门专业及学校,让大家在英国留学申请的起点站充满希望。

  ·会计与金融专业

  英国金融业非常发达,金融业的发展也带动了会计领域的飞速前进。英国是最早出现职业会计师、第一个建立现代意义上会计职业团体的国家,总部设在英国的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是目前世界上领先的专业会计师团体,也是国际学员最多、规模发展最快的专业会计师组织,因此去英国学习会计有得天独厚的优势,而且利于就业。

  英国相比较别的国家而言,在如今是出国留学人员的首选,大学的学习氛围和环境也比较好。还可以根据个人性格选择适合自己的大学。英国的高质量教育著称于世。各大院校享有良好的声誉,所颁发文凭含金量高,不仅得到国际公认,而且工资薪酬也名列世界前茅。

  澳际留学专家推荐学生可以申请伦敦政经学院、格拉斯哥大学、华威大学、埃克塞特大学。

  ·传媒专业

  英国大学的传媒专业主要有三个方向:一是大众传媒,主要学习传播、广告、新闻写作、报道及采访等;二是影视制作媒体,包括编辑、游戏设计、音效处理、广告设计及电影电视制作等;三是媒体及记者,主要包括杂志社、报社、影视和新闻机构等。

  澳际留学专家推荐学生可以申请伦敦国王学院、谢菲尔德大学、东英吉利大学、皇家霍洛威学院。

  ·翻译口译专业

  随着中国同世界各国在政治、经济、文化等各领域往来日益增多,各类外事活动频繁举行,很多场合都迫切需要翻译技巧娴熟的翻译人才以确保各方沟通顺畅,同时,对翻译从业者素质的要求也在逐步提高。近年来,英国翻译类硕士课程已逐渐成为许多准留学生的目标。其中,欧盟同传学位机构、国际口笔译高等教育机构常设会议、国际会议口译员协会等都与英国较优秀的翻译类院校保持着较为紧密的关系。

  澳际留学专家推荐学生可以申请巴斯大学、利兹大学、曼彻斯特大学、纽卡斯尔大学。

  快快行动吧,为了2015年能顺利奔赴英国留学,踏上英国研究生申请时的“春运”列车吧!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1125/n406369024.shtml report 2540 12月1日起对互联网售票、电话订票预售期由目前的20天逐步延长至60天。铁路部门次举动是为了让旅客提前做好准备,尽早安排行程,这样等到放假回家的时候才不会手忙脚
(责任编辑:凡塔)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