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澳际留学:2014年英国签证四大变化

来源:搜狐出国

  APEC的到来,一时之间,美国的签证限度放宽,日本各处入境无压力,印尼免签证费,另有37个国家和地区单方面给予中国公民“落地签“待遇。中国护照,由“屌丝”瞬间变成“高富帅”!

  那么,英国的签证受到影响了吗?澳际专家表示,在APEC举行之前,英国签证政策已经发放了“丰厚的福利”,让我们看看澳际留学专家的盘点吧。

  英国访问签证费下调到80英镑 有效期6个月

  英国访问签证费用下调为80英镑,有效期6个月且可多次入境英国,而申根签证只可单次入境且有效期3个月。另外,英国驻华使领馆还推出中文版在线申请表格,最长有效期5年的多次入境长期访问签证。

  英国爱尔兰,一张签证就够了

  从今年 1 0月28日起,中国游客可使用一张签证,同时访问英国和爱尔兰,澳际留学专家表示,由于爱尔兰不属于申根区,学生必须另外办理签证,才能进入爱尔兰,而此次英国和爱尔兰签证互免的政策,给留英学生节省了大量时间、金钱和精力。“新签证体系启动一周以来,咨询英国留学的人数呈现上升趋势,英、爱签证互免的政策,将给留英学子赴爱尔兰旅游带来极大便利。

  24小时快速签证开通

  英国开始办理中国24小时超级优先签证,这项新服务将在北京、上海和广州向申请人提供。相关人士表示,超级优先签证服务是英国现有3-5天优先签证服务的补充,特别适合需要紧急前往英国的出访者。客户早上提交申请,第二天即可获得签证。(此签证适用商务签证及旅游签证)

  对于学生留学签证,很多同学无从下手,不知如何准备。澳际留学专家表示,同学们可以选择通过澳际教育集团来申请英国留学签证,澳际签证的顾问有着丰富的办理经验,帮助学生准备和递交的签证申请材料也更加符合英国大使馆的要求,签证办理速度快,通过率非常高。学生可以放心地等待留学签证的办理结果。

  英国工作签证时间延长

  从2014年4月6日开始,Tier2工签持有人,包括企业内部调动以及普通工作签证持有人的签证有效期将获得延长,从现行的最长3年签证期变为最长5年。以往工签持有人获得的签证一般为3年+2年,先申请3年,再续签两年,5年之后,如满足薪资条件,方可申请永居。

  对于新的政策,是广大留学生的福音!它会帮助更多有志在海外发展的学生留在英国当地就业,更有甚者还有一部分不仅找到了合适自己的工作,还有更广阔的平台以及能更好的实现自我价值的体现。

  英国降低签证申请费用以及推出更方便的签证措施,主要是针对目前前往英国旅游、留学等一些中国人,也是为了更好地吸引中国的游客或者选择前往英国。因此,英国对中国签证的福利,并没有在APEC上宣布,而是更体现在平时的优惠政策中。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1124/n406324982.shtml report 1373 APEC的到来,一时之间,美国的签证限度放宽,日本各处入境无压力,印尼免签证费,另有37个国家和地区单方面给予中国公民“落地签“待遇。中国护照,由“屌丝”瞬间变
(责任编辑:凡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