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澳际留学:爱吃龙虾?吃货留学首选加拿大

来源:搜狐出国

  今年双十一的当天,加拿大某国际公司通过国内某电子商务平台卖出了9万多只加拿大新斯科舍龙虾。回想起在之前的APEC会议期间,加拿大总理哈珀访华时,阿里巴巴的创始人马云对他说,去年消费者仅通过他的网络帝国就购买了2万只加拿大龙虾,这足以说明了加拿大龙虾对国内吃货们的吸引。

 

  众所周知,海鲜一定要吃鲜,与其坐在电脑前,等待龙虾漂洋过海的来到中国,不如去到它们的产地,品尝既新鲜又便宜的大龙虾。

  据悉,在双十一当天所卖出的9万多只龙虾均来自于加拿大的新斯科舍省,该省汇集了加拿大最旖旎秀丽的风光,是加拿大大西洋地区的最大经济、运输和文化的中心,也是加拿大东海岸数省的金融、经济及研究中心。新斯科舍半岛中部有长达160公里的安那波利斯谷地,是加拿大著名的苹果产区之一,沿海盛产大龙虾、鳕鱼和扇贝类海鲜,也是加拿大最大的渔业基地之一。

 

  其实,新斯科舍省也是海外留学的热门目的地之一,而且当地的留学移民政策也较为宽松,选择在新斯科舍省进行深造并就业的同学,即可申请移民。据澳际留学专家介绍,该省共拥有11所被教育部认证的正规大学,包含:阿卡迪亚大学( Acadia University) 、大西洋理工学院(Atlantic School of Theology)、卡普顿大学(Cape Breton University)、 达尔豪斯大学(Dalhousie University)、国王大学学院(University of Kings College)、圣文森特山大学(Mount Saint Vincent University)、新斯科舍农业学院(Nova Scotia Agricultural College)、诺瓦艺术与设计大学(NSCAD University)、圣弗朗西斯•泽维尔大学(St. Francis Xavier University)、圣玛丽大学(Saint Marys University)和圣安妮大学(Université Sainte-Anne)。

  澳际留学专家在其中挑选了三所比较有代表性的大学进行推荐。

  推荐学校一:卡普顿大学Cape Breton University

  推荐专业:酒店管理

  据澳际留学专家介绍,卡普顿大学是加拿大唯一设置3 年制的酒店管理学士学位的大学,并在3年中包含12个月带薪实习,年薪约2万加元。在加拿大、美国和中国,酒店管理专业的同学们就业前景都是极好的,尤其是毕业前获得的一年工作经验,有利于学生毕业后继续工作,顺利移民加拿大。如果毕业后还想继续深造,可转入工商管理学士,继续学习一年,即可获得工商管理学士学位,4年即可获得2个学位。而且,澳际留学专家特别介绍道:该校的酒店管理专业可以说是留学费用最低的本科项目,三年学费和生活费全部只需25万人民币(一般本科留学费用全部约60万)。在国内在读酒店和旅游专业的大专生也可通过转学分申请。

  推荐学校二:达尔豪斯大学(Dalhousie University)

  推荐专业:商科类专业

  达尔豪斯大学以学术闻名世界,是加拿大顶级大学之一,拥有接近200年的建校史,各类专业设置齐全,常年位列加拿大十大名校之一,在2015年麦克林杂志加拿大医博类大学排名中,位居第七位,是加拿大最好的15所研究型大学联盟—U15的成员之一,拥有东部大西洋数省最大的图书馆。学校的法学院、医学院久负盛名,培养了大量优秀的政治家、律师、医生,商学院还被加拿大权威商业杂志“Canadian Business”评为了加拿大10大顶级MBA商学院之一。

  推荐学校三:诺瓦艺术与设计大学(NSCAD University) 

  推荐专业:视觉艺术类专业

  澳际留学专家为我们介绍道:该校位于新斯科舍省的首府哈利法克斯市,是欧洲和美国进入加拿大的交汇点,也是加拿大著名的旅游胜地。作为北美地区建校最早的艺术类大学,该校在视觉艺术领域在北美地区一直位于领先和核心地位,为世界各地培养了众多的知名艺术家。由于该校在艺术领域所享有的崇高地位,每年吸引了众多来自欧洲、亚洲、美洲和非洲的艺术家,学者和留学生。我国也有知名的艺术家曾在该校深造,如:原华南建设学院艺术设计系主任戴舒丰先生毕业于该校艺术设计专业,现任清华大学艺术设计系主任。

  最后,澳际留学专家特别提示我们:从留学费用上看,新斯科舍省的生活费和学费与加拿大其他省份相比较低。因此,留学加拿大新斯科舍并就业移民是一个低投入高回报的选择。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1125/n406369349.shtml report 2758 今年双十一的当天,加拿大某国际公司通过国内某电子商务平台卖出了9万多只加拿大新斯科舍龙虾。回想起在之前的APEC会议期间,加拿大总理哈珀访华时,阿里巴巴的创始人
(责任编辑:凡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