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鲲鹏移民EB5客户成功获得美国永久绿卡

2013年05月08日15:06
来源:搜狐出国 作者:鲲鹏移民

  46岁的J女士拥有并经营一家影视公司,鲲鹏移民专家首先研究了公司的注册及经营情况,以及综合考虑到客户的占股情况。确定可以股东从公司借款方案作为投资款的资金来源。此借款用于J女士及全家办理美国EB-5投资移民,此方案顺利获得移民局通过。鲲鹏移民成功客户J女士夫妇选择的华纳一期EB-5投资项目,该项目是业内最早在中国大陆市场推广美国EB-5投资移民的CanAm基金推出的,也是美国投资移民历史最悠久最具实力的基金公司之一。

  项目CanAm基金实力分析

  鲲鹏移民的战略合作伙伴美国CanAm基金于2002年进入美国EB-5投资移民领域,是最早进入中国大陆市场的美国基金公司,取得了领人瞩目的辉煌成绩,在美国拥有多个区域中心,截止目前为止已经筹集了约13亿美元的投资款,并代表超过2500个家庭向美国移民局提出移民申请,突出业绩如下:

  A. 费城区域中心成功完成了30个EB5项目的销售,共筹集资金5.485亿美元,有1097个家庭认购了该区域中心的项目。27个项目的I-526申请全部通过,其中17个项目的I-829申请全部通过,15个项目的274个投资家庭全额收回投资款。该区域中心的整体I526通过率为91.25%;I-829通过率为54.9%。

  B. 宾州区域中心成功销售7个项目,筹集资金2.6亿美元,有520个家庭认购了该区域中心的项目。目前已经有6个项目的I-526全部获得批准,I-829的申请正在陆续审核批准当中。该区域中心I-526的整体通过率为86.54%,I-829通过率为57.30%。

  C. 洛杉矶区域中心成功销售4个项目,共筹集资金3.975亿美元,有795个家庭认购了该区域中心的项目,目前已经有2个项目的I-526申请全部获得批准,I-829的申请正在陆续审核批准当中,该区域中心的整体I-526通过率为67.92%,I-829通过率为12.58%。

  D. 夏威夷区域中心目前已成功销售3个项目,共筹集资金8300万美元,有166个家庭认购了该区域的项目,目前有1个项目的I-526申请已经全部通过。

  案例详情

  一、申请人情况:

  客户名称:J女士

  投资项目:美国EB-5投资移民华纳一期项目

  年龄:46岁

  家庭成员:3人

  二、申请过程:

日期

申请进度

2009年7月

投资款到监管银行

同月

文件递交律师审核

2009年9月

文件递交美国移民局

同月

受理函

2009年12月

获得美国移民局I-526批准函

2010年4月

文件递交美国签证中心

2010年5月

文件转到美国驻广州领事馆

2010年4月

面试通过

2010年12月

全家获得2年有效的临时绿卡

2012 年11月

递交I-829申请

2012年 11月

收到档案号2012年 11

2012年12月

录指纹2012年12月

2013年 4月

全家获得永久绿卡

  J女士全家长期居住美国。 I-829的转换过程客户需要配合律师提供相关签字表格和信息,提交申请费汇票,并需要在美国居所附近的美国移民局办公室完成打指纹及获取I-551盖章。  

  三、鲲鹏移民案例提示:

  1. 移民局于收到客户I-829递件后应会发出受理函,客户通常在2~3星期内于其美国住处收到此信。

  2. 受理函明确指出申请人绿卡已自动延长一年,以等候移民局对其I-829的审理。在此期间,申请人及家人务必凭:该信函+盖有有效期章的I-551延期章+原2年期条件绿卡,方可自行进出美国。

  3. 移民局发出受理函后约15日左右,将会另外发出打指纹的信函,通知申请人于指定时间至指定地点打指纹。

  4. 申请人务必准时赴约打指纹,否则会视同放弃I-829申请。

  5. 一旦完成打指纹作业,即收到I-829受理函/盖好延期章后,客户便可自由进出美国,等候移民局对其I-829申请的裁决定案。

  四、鲲鹏移民案例特别提示:

  J女士为长期居住美国,但是如果针对离境美国的时间过长或者居住在美国的时间过短,可能导致移民局在I-829审核的决定。所以,鲲鹏国际美国移民专家建议,如客户要长期离境美国,请客户务必于离境前申请/取得I-131返美证。

    出国资讯               搜狐教育 | 搜狐出国 | 搜狐商学院
今日热点推荐
 
美国大学生夜店泡沫派对
中国近代留学史
疯狂的洋高考SAT
搜狐出国频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