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加拿大魁北克技术移民延期至7月底

2013年04月15日15:02
来源:搜狐出国 作者:鲲鹏移民
  2013年3月27日加拿大魁省移民局在其官网公布将目前现行的加拿大魁北克技术移民政策(包括打分标准和受训领域)延期至2013年7月31日,也就是说之前公布的3月31日的政策调整要推迟到7月31日。这无疑给了很多符合目前政策标准但没有赶上3月31日之前递交文件的申请人一个最后的机会。鲲鹏移民为您做深入分析,根据2012年3月21日魁省移民局针对加拿大魁北克技术移民类申请人的分组,如果申请人符合以下条件中的任意一条,还是可以赶上这次政策延期的末班车:

  1.以临时就业者的身份暂居魁北克,并符合(PEQ魁北克临时就业者项目)的要求或具备普通技术移民类申请者的申请条件。 

  2.已在魁省完成学业并获得由魁北克教育机构颁发的文凭或符合魁省毕业生就业项目所规定的要求。 

  3.以留学生的身份暂居魁北克,并具备普通技术移民类申请者的申请条件,而且在魁北克省递交移民申请。 

  4.通过以国际协议为基准的青年交流项目(如工作假日项目)暂居魁北克。在魁北克全职工作,具备普通技术移民类申请者的申请条件,并在魁北克省递交移民申请。

  5. 本人或随行配偶持有教学机构所颁发的文凭按技术移民有关受训领域评分标准的相关规定,可以获得6,12或16分。获取该文凭所需的年限至少要等于在魁省获取同样文凭所需的年限。该文凭需在提交移民申请日期前五年以内获得。如果不能满足此项规定,应在递交申请前的五年内从事至少一年的与所获文凭相关的全职工作。 

  6.本人或随行配偶持有魁北克文凭或至少包括一年全日制学习的魁北克等同文凭。该文凭需在提交移民申请日期前五年以内获得。如果不能满足此项规定,您应在递交申请前的五年内从事至少一年的与所获文凭相关的全职工作。 

  7.本人或随行配偶持有魁北克雇主颁发的聘书,且该聘书经魁省移民局认证有效。 

  8.加拿大公民与移民部已通知您:您的加拿大永居身份申请可以受理。 

  9.暂居魁北克,曾是加拿大公民,并且在魁省递交移民申请。 

  前几年加拿大技术移民一直是移民加拿大的主要和重要途径之一,但随着申请人不断增加,申请积压严重,加拿大劳动力市场不景气,导致政策越来越严,门槛也越来越高。鲲鹏移民专家分析:基于目前加拿大魁北克移民局内部技术移民案件积压严重的情况,及加拿大联邦技术移民于2013年5月4日即将出台并执行的新政策来看,7月31日之后的加拿大魁北克技术移民会有两种可能:一是调整现行政策以新面目出台;二是暂时关闭以消化积压。所以建议符合以上条件,且已经在积极准备法语考试的申请人能够抓住最后的机会,抓紧时间递交移民申请,时间已经非常紧迫了。

    出国资讯               搜狐教育 | 搜狐出国 | 搜狐商学院
今日热点推荐
 
美国大学生夜店泡沫派对
中国近代留学史
疯狂的洋高考SAT
搜狐出国频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