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葡萄牙购房移民优势明显 “欧盟+申根”绿卡

2013年03月28日12:05
来源:中国商业电讯

  上海 2013-03-28(中国商业电讯)-- 作为欧洲强国、高福利国家、发达旅游地区、世界最安全国家之一的葡萄牙,于去年年底推出了“黄金居留证计划”,该移民计划一经推出,立即引起广泛关注,究其原因,除了购房可入籍的利好政策外,更重要的一点是它的居住要求极其宽松。

  我们都知道,发达国家对移民均有严格的居住要求,西欧国家的居住要求更为严格,这就是所谓的“移民监”。但葡萄牙新发布的“黄金居留计划”打破了这一现状,成为移民居住要求最低的西欧国家,给予申请人难以置信的优惠条件: 5年内满足平均每年住7天的要求,即可获得永居权,6年后可申请入籍。

  政策具体细节可以从华商移民获得了解,其是国内率先推出葡萄牙移民项目的专业机构,有着资深的葡萄牙移民专家,项目负责人已对葡萄牙进行实地深入考查,推荐的房产项目值得投资者信赖。

  在此,笔者简单概括一下,葡萄牙“黄金居留证计划”即通过在葡萄牙投资50万欧元购置房产,第一年在葡萄牙累计居住至少7天,接下来的每两年里累计居住至少14天,5年后全家即可获得永居并可随意处置所投资之房产,满6年可申请加入葡萄牙国籍。

  按照法案规定,申请人在获得居留权的5年里,第一年居住满7天,此后每两年入境一次住14天即可获永居。基于申根国家已取消边检,因此,只要从葡萄牙出入境,那么申请人在整个申根26国的停留时间都可计算为在葡萄牙的居住时间。

  就入籍而言,葡萄牙也是迄今为止所有欧盟成员国中对居住时间要求最低的国家。因为对于想入籍欧盟国家的投资者来说,通常需要以永久居民的身份在该国居住至少满5年、10年甚至更长,才有条件申请入籍。但葡萄牙最新法案表明,从购房到入籍,大致仅需要住上42天,丝毫不影响投资者的国内生意。

  葡萄牙既是欧盟国也是申根国,申请人可自由通行26个申根国,可以自由在任何欧盟国家和欧洲经济区成员国及瑞士共31个国家自由定居、工作、学习、经商和生活。持葡萄牙护照享受全球158个国家免签或落地签,仅次于丹麦,居世界第二,可以说葡萄牙人是名符其实的世界公民。这是欧盟27国,也是世界上所有发达国家中,全家取得公民护照的最便捷之途。

  “一座有故事、有风情、有安全感的城,就好像一位有深度的风情女子一般,让人着迷,不能自已。”在葡萄牙,你能品尝有着千年历史的美酒,新鲜安全的饮食,还能零距离接触疯狂的足球,优雅的高尔夫运动,更能享受葡萄牙优质的教育和福利,以及发达的社会保障体系。

    出国资讯               搜狐教育 | 搜狐出国 | 搜狐商学院
今日热点推荐
 
美国大学生夜店泡沫派对
中国近代留学史
疯狂的洋高考SAT
搜狐出国频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