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美国新推西雅图希尔顿酒店移民项目

2013年03月28日09:28
作者:深圳特区报 丁 丁

  近日,美国生活公司给深圳投资者带来了EB-5新项目西雅图希尔顿酒店。据美国移民局数据显示,该公司在移民局有16年以上的良好记录并成功地开发了50多个项目,超过1000户家庭通过这些项目成功获得绿卡和稳健回报。该公司在行业开发了首个酒店项目西雅图万豪酒店,接着又开发了洛杉矶万豪酒店项目。如今,这两个项目所有投资者均获得了美移民局正式批准的绿卡。此外,该项目中国首席经销商广州联鸿移民公司已成功推介了20多个美国项目。不少参与过该公司项目的投资者表示,公司总裁邹丽娟的专业知识以及面对问题的经营态度,赢得了大家的信任。

  300个投资人席位虚位以待

  据悉,此次新推的希尔顿酒店项目的总投资为2.44亿美元,计划招募EB—5投资人约300人左右,EB—5资金约占60-70%,其余30—40%的资金将会由银行贷款、第三方投资或上述两者结合,但可以肯定的是该项目没有政府资金。经济学家用统计学原理,结合西雅图所在的华盛顿州输入模型得出的报告,美国经济学者Paul Sommers预计,该项目直接、间接和诱导产生的就业人数到2016年时能达到6720个,其中建筑过程中直接和间接产生就业人数2332个,酒店运营产生直接和间接的就业人数4388个,远超EB—5所需的300个就业人数。

  此外,如投资人今年投资该项目申请绿卡,将于2014年获有条件绿卡,2016年申请无条件绿卡。基于美国生活公司的良好信誉,不少银行愿意贷款给该公司的EB—5项目,也有不少财团愿意投资,但该公司还要对比银行利息和第三方财团投资的成本等综合因素再最后决定用哪方的资金。业内人士对此表示,基于美国移民局EB—5法和最新政策,该项目确保了就业指数能够达到移民要求,保障了EB-5资金安全。同时,该项目也会根据美国移民局的政策变化随时调整,保障投资者能够最终拿到绿卡以及收回投资。

  成功关键在于基金管理公司

  美国移民局在审查投资人有条件绿卡申请即I-526时都会针对EB-5项目派出专家去审核这些理论文件的可行性,包括项目资金比例的真实性和可行性、是否达到绿卡申请要求,这些必须由美国移民局最终审核后才能批准投资者的绿卡申请。美国生活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将根据以往的成功经验撰写出资金比例,也有信心在不久的将来招募到足够的投资移民资金到希尔顿酒店项目。权威经济学家和EB-5律师根据美国EB-5法律和目前的新政,得出结论,即项目的EB-5资金最多要达到70%,才能产生足够的就业岗位满足移民的要求。

  业内人士认为,EB—5项目的运作成功由多方因素决定,但EB—5基金管理公司的诚信以及是否有成功运作过EB—5项目的经验至关重要。因为EB—5基金管理公司掌控所有投资移民申请人的资金。作为一个成功运作过50个EB-5项目的美国生活公司,对项目资金结构设计经验丰富,基金管理方也将以投资者为出发点,确保投资者的多方利益。除此之外,移民专家也提醒投资者,要通过多种渠道对基金管理公司进行深入了解,做出正确决定。

    出国资讯               搜狐教育 | 搜狐出国 | 搜狐商学院
今日热点推荐
 
美国大学生夜店泡沫派对
中国近代留学史
疯狂的洋高考SAT
搜狐出国频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