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动态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19岁中国富二代刚到美即飙车伤人

2013年03月05日11:57
作者:美国中文网
肇事中国学生
肇事中国学生
肇事奔驰车
肇事奔驰车

  一名19岁中国留学生15日被控四项驾车攻击罪(vehicular assault)。这名中国「富二代」于本月10日驾着新买的奔驰车,在住宅区的街上,以高速公路的速度驾驶,闯越交叉口的「暂停」路牌,从侧面撞上一辆宝马车,造成该车中的四人重伤,其中两人脑部重伤,该留学生的保释金高达200万元。

  西雅图时报报导,根据法院及监狱纪录,本案嫌犯徐义春(Yichun Xu,音译)到美国才两个月,就读South Puget Sound社区大学,目前被收押在金恩郡监狱。他另外被控两项怠忽致危罪(reckless endangerment)。

  法院纪录显示,因为他没有依法提出学生签证申请文件,他也因违反联邦移民与海关执法局法规而遭拘留。

  徐义春的父母得知消息后,已从中国赶来美国。

  当地KIRO电视台报导,徐义春在车祸发生四天前,才刚买了一辆奔驰C-300轿车。10日当天,他载着四个十七、八岁的(中国)同伴去买东西,下午3时许经过限速30哩的街道,却以约70哩的时速飞驰。

  车祸发生后,徐义春腿部受伤,同车18岁的赵姓少年头部受伤,一名18岁女生拒绝送医,还有两个17岁乘客未受伤。

  徐义春告诉警方,他只开得「稍微快一点儿」,而且他的GPS导航系统显示他走错了路,他才做个U形迴转。虽然他在中国有驾照,但他没有国际驾照,他也没有在美国驾车的经验。

  徐义春被捕后,身上皮夹还有现金542元,他一再要求警方让他立即交保。

  据法院文件,最初他的保释金订为50万元,检察官怕他会弃保潜逃,而且华州与中国未有引渡条约,过去引渡人犯回美国时有困难,于是请求加重保释金为100万元,法官考量之后,把保释金订为200万元。如果他被保释,检察官将要求他交出护照,并限制他驾车。

  被撞的是一辆红色宝马车,驾驶人是25岁的布兰达 葛梅斯-扎巴塔(Brenda Gomez-Zapata)。资深副检察官艾美 傅利曼(Amy Freedheim)在起诉书中写道,葛梅斯脑部重伤,而且情况在继续恶化中。事发当时,葛梅斯正载着四名家人,前往参加一个生日派对。

  傅利曼在起诉文件中写道,「她(葛梅斯)很难恢复」。葛梅斯14岁的弟弟璜(Juan Carlos)脑部也受重伤,目前病情还不明朗。另一名14岁乘客Itsi Gomez头部受伤、多处肋骨折断和肺部受伤。这三人都在急被送往Harborview医学中心急救。

  另一名14岁乘客伊丽莎白 扎巴塔(Elizabeth Zapata)有数处骨折和其他伤势。

    出国资讯               搜狐教育 | 搜狐出国 | 搜狐商学院
今日热点推荐
 
美国大学生夜店泡沫派对
中国近代留学史
疯狂的洋高考SAT
搜狐出国频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