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动态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文理学院中的“七姐妹联盟”

  文理学院“七姐妹联盟”“四小长春藤”“小常春藤联盟”

  在美国二百多所文理学院中,有七所著名的文理学院曾一度被称为“七姐妹联盟”。这七所学院分别是:位于马萨诸塞州的威尔斯利学院(Wellesley College)、史密斯学院(Smith College)、蒙特•霍利约克山学院(Mount Holyoke College)和拉德克里夫学院(Radcliffe College),位于宾夕法尼亚州的瓦萨学院(Vassar College)和布林茅尔学院(Bryn Mawr College),以及位于纽约州的巴纳德学院(Barnard College)。最初,这七所学院只招收女生,但后来有一些学校的体制发生了变化,比如Radcliffe College于30年前被并入了哈佛大学,Vassar College也于30多年前开始招收男生,而最著名的女校Wellesley College则和另外三所文理学院(Williams College、Amherst College、Swarthmore College)被人们一起并称为“四小长春藤”。

  大多数文理学院只提供本科教育,且少有研究生和博士课程,所以它们不参加大学(University)的排名,而是另外设立了文理学院(Liberal Arts Colleges)的排名,排名在前50名的大多数都有一百多年的历史,学校教授90%以上拥有博士学位,不少文理学院优秀严谨的本科教学质量可与常春藤盟校的哈佛、普林斯顿、耶鲁大学相媲美。也许正是如此:

  艾姆赫斯特学院(Amherst College)、威廉姆斯学院(Williams College)、斯沃斯莫尔学院(Swarthmore College)、贝茨学院(Bates College)、鲍登学院(Bowdoin College)、柯尔比学院(Colby College)、汉密尔顿学院(Hamilton College)、 哈弗福德学院(Haverford College)、 明德学院(Middlebury College)、三圣一学院(Trinity College)以及斯沃茨摩尔学院(Swarthmore College)等一起被并称为“小常春藤联盟”。

    出国资讯               搜狐教育 | 搜狐出国 | 搜狐商学院
今日热点推荐
 
美国大学生夜店泡沫派对
中国近代留学史
疯狂的洋高考SAT
搜狐出国频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