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动态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专家指导:美国高中留学如何选校

2013年02月26日10:45
来源:搜狐出国 作者:鲲鹏国际移民

  近几年来中国大学生争相赴美留学的同时,中国的高中生甚至初中生也纷纷加入美国留学的热潮,低龄留学逐渐升温。出于为孩子的未来着想,越来越多的家庭把孩子送到美国读高中。可大部分家长们对于美国高中申请的了解又有多少呢? 美国有成千上万所高中,在谈及美国高中留学的申请,如何选择学校,是许多学生家长最迷茫的问题。如何衡量美国高中的优劣,以及选校应该注重那些方面呢?鲲鹏国际移民鲲鹏留学专家为您总结,衡量美国高中留学选择学校常用的有以下几点:

  建校时间,师生比例,荣誉课程,AP课程设置,SAT平均分和升学率等。在美国,高中的课程分等级,普通课程、荣誉课程和AP课程的难度是逐渐增大的,后两项也是申请优质大学时有利的能力证明。同时,鲲鹏国际移民鲲鹏留学专家提示您要注意一个误区,美国高中的SAT平均分在1700 分以上的就是很高的成绩了,这和国内学生动辄2200、2300的成绩相比,还是容易产生误会的。美国高中不会停下课给学生准备SAT考试,学生也很少上专门的培训班来备考的,普遍成绩都不会特别高,而且有一部分学生并不参加SAT考试。这完全不影响将来本科的申请。

  在美国的中学分为公立中学和私立中学。在私立和公立中学间该如何做出选择呢?相对于留学生来讲,私立中学比公立中学具有更多优势。首先,绝大多数公立中学只允许一年内的交流访问,申请J-1交流学生签证;而私立中学则无时间限制,申请的是F-1留学签证,可一直就读到升入大学。其次,私立中学教学质量高,特别是名牌私立中学,进入顶级大学的比例远远高于公立中学。此外大部分私立中学资金雄厚,设施先进,班级人数少,师资比例高,学校和教师对学生更加关注。”

  鲲鹏国际移民鲲鹏留学专家还要特别提醒大家,要准备好申请美国高中需要准备的材料,尤其是想申请名校的学生,最好有雅思/托福/SSAT成绩/TOEFL Junior,如果没有语言成绩,可以参加SLEP考试,目前来看只有个别高中需要提供托福成绩。同时提供近两年的成绩单、较为实力雄厚的经济担保,老师推荐信、高中申请表等。

    出国资讯               搜狐教育 | 搜狐出国 | 搜狐商学院
今日热点推荐
 
美国大学生夜店泡沫派对
中国近代留学史
疯狂的洋高考SAT
搜狐出国频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