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动态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10月14日:2012秋季世界名校教育

2012年09月26日11:57
来源:新华网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查看教育展信息

  金秋十月,2013年出国留学申请序幕已经拉开,为帮助学生合理规划出国留学之路,留学e网联合环球时报将于10月14日举办“2012秋季世界名校教育展暨国际精英分享会”,届时将与到场学生共享一场精彩的留学盛宴。欢迎各位同学和家长们报名参加。

  时间:2012年10月14日 14:00-18:00

  地点:北京师范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京师大厦)三层

  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北京师范大学东门向南50米)

  报名地址:https://www.eduwo.com/zt/2012ex/index.html

  海外名校+国际精英分享 出国留学申请需要软硬兼施

  留学e网注意到以往学生在准备出国留学申请时,总是过度地关注了自己的硬性条件,对于软性条件却一无所知。然而,能打动海外名校招生官的往往是一些软性的条件。所以,此次留学e网教育展除了邀请海外名校外也成功邀请到一些国际精英,他们将在现场为学生分享他们的成才路。

  海外名校齐聚,现场寻找你的Dream School

  此次留学e网教育展邀请到了澳洲国立大学在内的数十所海外名校,届时海外名校将进行现场招生面试,可当场评定学生的入学资格和录取几率。学生亦可直接跟海外院校招生官面对面交流,了解海外院校第一手招生信息,做到有的放矢地准备出国留学申请。

  国际精英分享会,他们的成功可以复制

  此次留学e网教育展邀请到了哥伦毕业大学校友,首届美国青年辩论赛冠军,美国青年领袖人才Gavin Newton-Tanzer,届时他将以自己在哥伦比亚大学的学习经历及感悟分析中国学生在美国顶级名校申请中的软肋,教会大家如何用非学术能力敲开美国名校大门。

  同时,本次展会还邀请到美国爱达荷大学招生官,资深美国留学专家Alex Ganevsky,他将在招录中国学生中遇到的问题为学生分享美国留学选校核心要素和技巧,美国本科与研究生申请要点以及奖学金申请技巧。

  此外,留学e网还邀请到拥有英国剑桥与荷兰格罗宁根大学硕士双学位的校友,国内知名企业高管杨爽,她将从专业规划、职业规划的角度告诉学生该如何发现自我,规划自己成功的人生。现场还会为学生揭秘世界名校青睐的人才以及500强企业的择人之道。

  有国际精英们以自身经历为学生的解疑答惑,再加上留学专家的专业留学规划以及海外名校的现场招生面试,软硬兼施,助力学生的出国留学申请,下一个国际精英就是你!

    出国资讯               搜狐教育 | 搜狐出国 | 搜狐商学院
今日热点推荐
 
美国大学生夜店泡沫派对
中国近代留学史
疯狂的洋高考SAT
搜狐出国频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