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动态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墨尔本大学在中国协助“领先金融服务”

2012年09月18日10:14
作者:墨尔本大学

  在这一周的维多利亚州政府贸易代表团的中国之行中,墨尔本大学将发挥主导作用,特别是在围绕金融服务,可持续发展和生物技术等领域。

  一位前区域澳大利亚证券及投资事务监察委员会委员,副教授帕梅拉,汉拉恩将组织 今天上午在北京举行的"不只是岩石和食品 " 的金融和专业服务论坛。

  墨尔本大学法学院学者表示,该论坛是一次很好的机会,给中国和维多利亚的企业提供合作的可能。

  "有显著的机会,尤其是在金融服务领域,使这两方合作。 这真是太棒了,通过给这些讨论注入政府高级经验,大学能够发挥主导作用,协助维多利亚的企业了解中国当地的情况。"

  澳大利亚在金融服务领域强大的实力很符合最近在中国的变革,她说。 "我们的表现强劲,通过一个规范的市场,加上全球金融危机,我们在该地区的表现,使澳大利亚的金融服务很有竞争力,既方便中国的外国直接投资,并协助发展国内的金融体系。

  "最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郭树清先生评论:开放中国的资本市场和人民币可自由兑换,以扩大该行业的机会。 财富管理业务在中国的增长也是我们关注的焦点,因为澳大利亚在这个领域有着长期的成功的业绩记录。"

  在整个为期一周的贸易访问中,墨尔本大学将发挥显著的作用,加入代表400余维多利亚公司的600多名代表,共同完成这个有史以来最大的使命。

  和参加者助理教授汉拉汉一起,科万教授(墨尔本大学建筑与规划学院院长),将引领 9月18日在南京举行的"城市可持续发展高层论坛 ",以及作为高级代表他将参加2012年维多利亚州的应用研究研讨会。

  西蒙·埃文斯教授,代理副校长将领导代表团,他说,在为期一周的访问中,墨尔本还可以做得更多。

  "墨尔本大学是世界上最好的大学之一横跨科研,教学和国际参与,而这个使命为我们提供了一个机会,使我们和很多现有的和潜在的-中国合作伙伴发生联系。"

  "我们相信与中国领先的大学,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南京大学和其他伟大的大学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帮助支持生物技术,水资源和土地管理和干细胞研究等不同领域间的互利合作,"他说。

  墨尔本大学与中国的合作伙伴机构间现有的合作项目包括:

  - 澳大利亚-中国水中心,即在水安全和管理方面进行深入研究

  - 中国教师培训中心设在墨尔本教育研究生院的项目

  - 微生物学和免疫学系为清华大学生命科学的学生设立的免疫学营

  - 为南京大学设计和建筑系的学生提供的墨尔本旅游工作室

  埃文斯教授说,大学正在做一系列的研究,帮助解决具有全球意义的一些问题。 "我们的研究人员正在研制一种仿生眼,它能够帮助深度失明的人在一定程度上恢复视力,在此之前我们已经完成了一些生物技术突破,在20世纪70年代,完成了人工耳蜗或仿生耳植入。"

  "我们还是IBM"蓝色基因"超级计算机的研发地,这是维多利亚州生命科学计算倡议(VLSCI)的一部分,它已经建立了一个完整的三维脊髓灰质炎病毒模型-第一次模拟一个超过400万个原子的完整的人类病毒性病原体。"

  虽然大学的研究主要集中墨尔本市内的历史悠久的帕克维尔校园内,埃文斯教授强调,大学将继续扩大和发展其国际视野。

  "我们希望做出具有全球卓越性,相关性和影响力的研究和教学成果,我们相信在未来中国将在这些领域发挥更大的作用。 "

    出国资讯               搜狐教育 | 搜狐出国 | 搜狐商学院
今日热点推荐
 
美国大学生夜店泡沫派对
中国近代留学史
疯狂的洋高考SAT
搜狐出国频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