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动态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留学案例: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申请

2012年08月22日15:50
来源:搜狐出国 作者:澳际教育

  学生姓名:王同学

  背景介绍:毕业院校:大连东北财经大学 所学专业:会计专业 均分 90雅思 7.5 GMAT 720

  成功申请的院校

  LSE(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MSc Accounting,Organisations and Institutions

  Manchester (曼彻斯特大学)

  MSc Accounting and Finance

  Edinburgh (爱丁堡大学)

  MSc Accounting and Finance

  据留学专家介绍,学生和家长咨询的时间较早,大三的时候就已经完成了签约。老师根据学生的自身条件和愿望,为学生量身制作了方案和计划。虽然学生本身并不是211、985 院校的学生,但是成绩十分优异,而且雅思和GMAT成绩 也非常突出,冲击LSE 这样的名校希望是非常大的。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SE) 会计类专业是英国非常顶尖的,其竞争性非常激烈。在泰晤士报2013年的英国大学专业综合排名第三位,会计金融专业排在第五位。 而且学校明确提出优先认可中国排名靠前的三十所学校,里面并没有学生所在的大学。这样一来能叫学校全方面的认可学生就需要在申请的全套材料上面下很大的功夫,我们专业的文案老师花费了很多的经历打造出了一套堪称完美的材料。第一批次的时候投递出了申请,一个多月后学生陆续收到了各大名校的通知书:曼大,爱大,最叫人欣喜的是LSE.

  申请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SE)条件:

  比较认可国内211重点大学 均分85以上 雅思7.0以上,但是非211,成绩十分优异的大学生也可以申请,像王同学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本科:完成英国A-level并获得全优,IELTS 7.0或TOEFL 627(TOEFL机考263)

  硕士:重点大学相关专业本科毕业,GPA至少3.5(总分4分),IELTS 7.0或TOEFL 627(TOEFL机考 263),法律类课程则需IELTS 7.5

  关于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简称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或LSE) 创建于1895年,1900年作为经济学院加入伦敦大学联盟。 大学位于伦敦市中心,国际学生的人数比例在英国大学中最高,其中英国学生占38%,欧洲的学生占18%,来自其它120多个国家的学生占44%。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与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伦敦大学学院并成为"G5"精英大学,代表着英国大学的最高学术水平。 LSE在英国独树一帜,教学和科研集中在社会、政治、经济科学领域。该校在社会科学的教学和研究方面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学术成就,拥有多项处于领先地位的成果,为该学院赢得了很高的国际声誉。

  伦敦政经学院与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伦敦大学学院并称"G5"精英大学。它也是英国金三角名校和罗素大学集团成员。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是一所将教学与科研集中在社会、政治和经济科学领域的顶尖学校,也是法律、经济学、国际关系、政治学、哲学、人类学、社会学、社会政策等方面研究的全球先驱。校友及教员之中包括16名诺贝尔奖得奖者,发展了最权威的经济理论,许多对全球政治、经济、社会发展有影响的思想、政治体系均源于该校。

  申请时间: 据专家介绍一般要看学校的通知 时间不太一定 九月或者十月都会有申请通知。

  留学费用:本科学费 14,592镑;硕士学费 15,888~25,488镑;生活费 800~900镑/月

  入学时间:1/9月份

  入学要求

  本科:完成英国A-level并获得全优,IELTS 7.0或TOEFL 627(TOEFL机考263)

  硕士:重点大学相关专业本科毕业,GPA至少3.5(总分4分),IELTS 7.0或TOEFL 627(TOEFL机考 263),法律类课程则需IELTS 7.5。

  热门专业: 会计和金融,商业研究,社会政策 地理学,经济学,人类学,社会政策与管理,政治学,哲学,法律,社会科学,物理学等。

  LSE优先认可的中国院校名单(30所):

  Tsinghua University

  Peking University

  Fudan University

  Zhejiang University

  Nanjing University

  Huazho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Wuhan University

  Shanghai Jiaotong University

  Xi’an Jiaotong University

  Jilin University

  China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Harbi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Sichuan University

  Zhongshan University (Sun Yat-Sen University)

  Nankai University

  Tianjin University

  Beijing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nd Astronautics

  Shandong University

  Central South University (Zhongnan University)

  Beijing Normal University

  Southeast University

  Tongji University

  South China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Xiamen University

  Renmin University of China

  Northwest Polytechnic University

  Beiji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Dali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Beiji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Northeastern University

    出国资讯               搜狐教育 | 搜狐出国 | 搜狐商学院
今日热点推荐
 
美国大学生夜店泡沫派对
中国近代留学史
疯狂的洋高考SAT
搜狐出国频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