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加拿大留学:39岁办理留学就业移民一条龙项目

2012年08月20日08:59
来源:搜狐出国 作者:鲲鹏国际

  加拿大10个月留学就业移民快速通道项目(俗称加拿大一条龙项目)成功客户W先生,39岁,已婚有孩子,电子信息技术硕士,具有10年以上的工作经验,职业生涯也遇到了瓶颈。近几年加拿大移民政策几经过变化,W先生已不符合加拿大投资移民和加拿大技术移民的申请条件,此时加拿大10个月留学就业移民快速通道项目(俗称加拿大一条龙项目)为W先生带来了福音。但他年龄较大、无语言成绩、缺乏管理经验等,又成为W先生追梦路上的绊脚石。经过留学专家的指导和帮助,梳理清楚了W先生的职业规划和发展,在共同努力下,W先生仅用45天时间便成功拿到了MBA硕士录取通知书,并非常顺利的取得了加拿大留学签证,踏上了加拿大的行程。以下为您分享该案例:

  一、申请人基本情况

  申请人:W先生

  年龄:39岁

  婚姻状况:已婚有孩子

  教育背景:电子信息技术硕士

  申请项目:加拿大10个月留学就业移民快速通道项目(俗称加拿大一条龙项目)

  二、申请进程

  2012年3月    开始准备加拿大学校申请材料

  2012年3月    递交加拿大学校申请

  2012年5月    成功拿到加拿大学校MBA录取通知书

  2012年6月    递交加拿大签证申请

  2012年7月    成功获得签证

  三、案例分析

  1. 目前移民加拿大的几个主要途径均发生了巨大变化,加拿大技术移民的要求也越来越严格,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已不多。众多客人如何能做到花费不多,又能快速移民定居加拿大呢?

  2. 加拿大留学就业移民快速通道项目成功客户W先生,39岁,已结婚生子,是电子信息技术硕士,从事电子信息技术方面的工作多年,已经不符合加拿大技术移民的申请条件,但是符合加拿大10个月留学就业移民快速通道项目(俗称加拿大一条龙项目)的要求,这个项目适应范围广,花费不高,最终能帮助大家实现加拿大快速留学就业移民的愿望。

  3. 专家综合W先生的实际情况,建议他申请加拿大留学的MBA课程。专家认为W先生有两个难点问题要解决:首先年龄偏大,签证官会考虑是否具备相应的学习能力;其次,他一直从事研究与技术类工作,缺乏相应的管理经验。鲲鹏留学专家帮助W先生制订相关方案,建议W先生参加语言考试,例如考IELTS等,以增强其学术背景,证实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在较短的时间内W先生考到IELTS 5.5,虽然成绩不高,但是已经足够了。

  4. 专家从W先生目前从事的工作方面出发,深入了解了所在单位及所处行业的现状和前景,并与W先生一起探讨和研究了他所面临的职业生涯瓶颈,制定出相应的职业规划,论述了去加拿大留学学习MBA的可行性和必要性。

  5. 在专家与W先生的共同努力下,W先生仅用45天时间便成功拿到了MBA硕士录取通知书,并非常顺利的取得了加拿大留学签证,踏上了加拿大的行程。

    出国资讯               搜狐教育 | 搜狐出国 | 搜狐商学院
今日热点推荐
 
美国大学生夜店泡沫派对
中国近代留学史
疯狂的洋高考SAT
搜狐出国频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