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动态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美国留学:同时被5所美国Top100名校研究生录取

2012年08月20日08:48
来源:搜狐出国 作者:鲲鹏国际
    美国留学成功N同学本科毕业于国内知名大学,由于一心想要去美国留学攻读经济和金融类研究生,因此从大三开始准备。留学专家给予N同学一系列专业指导:TOEFL和GRE一定要取得好成绩;大学期间有针对性的去一些国有大银行和财经研究机构参加实习;参加专业资格认证考试等。在留学专家的帮助下,N同学成功的获得了5所美国TOP100名校经济学/金融学专业研究生的录取通知书,最终选定乔治华盛顿大学,并顺利通过面试,成功拿到美国留学签证。以下为您分享该案例:

一、申请人概况

  学生:N同学

  申请美国留学读研究生

  TOEFL:105

  GRE:1370 

  Average Score:88.9

  成功获得5所美国TOP100大学录取通知书:

  乔治华盛顿大学George Washington University (全美综合排名50)

  雪城大学Syracuse University(全美综合排名62)

  特拉华大学University of Delaware(全美综合排名75)

  马凯特大学Marquette University(全美综合排名82)

  克拉克大学Clark University(全美综合排名94)

  研究生专业:经济学/金融学

  最终选择的学校:乔治华盛顿大学George Washington University (全美综合排名50)

二、申请进程

  2011年7月    开始准备申请材料

     2011年11月   开始递交学校申请材料

  2012年3月    陆续收到各学校的录取通知书

   2012年6月    美国留学面签顺利通过

三、案例分析

  1. 美国留学成功客户N同学2011年还在国内知名大学本科三年级就读,由于一直以来都怀有美国留学的梦想,因此N同学大三刚结束就开始准备去美国读研究生的事宜。

  2. 首先N同学的语言必须要拿到好成绩。由于他英语基础好,因此准备TOEFL和GRE考试并不吃力,而且还得到了比较好的成绩。

  3. 其次由于N同学希望申请经济学和金融学两大专业,这两个专业比较注重申请人的专业实习和相关工作经验,所以留学专家把申请的重点放在了实习经历的准备上。鉴于N同学仍为在校生,留学专家建议N同学在放假期间,最好有针对性的去一些国有大银行和财经研究机构参加实习,了解金融行业的工作流程,并参加相关课题的研究,详细记录实习报告,争取到实习单位负责人的推荐信为最好。N同学按留学专家的建议和指导,最终拿到了有说服力的推荐信。

  4. 最后N同学听取了留学专家的建议,参加了一些专业资格认证考试,例如:CFA(注册金融分析师)和FRM(金融风险管理资格认证)。留学专家认为这些专业的资格认证书也会成为申请过程中有重量的砝码,并在申请材料里提出N同学在准备这两项考试。虽然N同学在申请完学校后才参加了考试,但也足以证明与申请专业的相关性。

  5. 在留学专家与N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捷报频传,N同学同时被5所美国TOP100的名校录取了,分别是:乔治华盛顿大学George Washington University(全美综合排名50);雪城大学Syracuse University(全美综合排名62);特拉华大学University of Delaware(全美综合排名75);马凯特大学Marquette University(全美综合排名82);克拉克大学Clark University(全美综合排名94)。最终N同学选择了排名最靠前的乔治华盛顿大学(TOP50),并一次通过面签,顺利拿到美国留学签证。

四、留学小贴士

    乔治华盛顿大学简介

  乔治·华盛顿大学 (The George Washington University GWU)是美国顶尖的私立大学之一,位于美国首都华盛顿。它是在1821年经由国会的一项法案创立的。经过近200年的风雨洗礼,乔治·华盛顿大学已发展成为一所规模庞大声誉卓著的国际性研究机构,今天,它以其巨大的国际声望和独特的地理位置吸引了来自全美50个州和哥伦比亚特区以及全世界130多个国家的2.3万多名优秀学子,这些学生分布在位于华盛顿雾谷、弗农山和弗吉尼亚的3大校区的9大学院里,在4000多位全职和兼职教师的悉心指导下接受着高质量的教育,开展广泛而前沿的研究。

    出国资讯               搜狐教育 | 搜狐出国 | 搜狐商学院
今日热点推荐
 
美国大学生夜店泡沫派对
中国近代留学史
疯狂的洋高考SAT
搜狐出国频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