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动态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日本推出“绿色之旅”中国留学生参加体验团

2012年08月09日09: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温庭竹

  中新网8月9日电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日本大田原市的一家旅行社开展了一个名为“绿色之旅”的旅游项目,首个绿色之旅旅游团的成员是来自世界各地的旅日留学生们。留学生们投宿在当地农家,亲身体验日本的民间生活、文化、历史。

  实施绿色旅游事业的“大田原旅行社”于8月6日带着首批报名参加“绿色之旅”的外国留学生出发了。参加旅游的留学生们投宿在大田原市内农家,过上了日本的“农家乐”,还跟随接待他们的主人家,一起从事农业生产活动,了解了当地的农业文化。

  这次旅游是打算通过绿色旅游来接触日本的普通生活、日本文化、和市内的普通民众交流,让参加者了解大田原的魅力,同时还可兼为大田原市做旅游宣传。首批外国留学生分别被安排6家农户中度过了他们的愉快的日本农家之夜。

  25位来自东京涩谷“青山日本语学校”的中国、泰国留学生参加了“绿色之旅”的“处女行”。

  参加这次旅游活动的有在位于东京涩谷的“青山日本语学校”学习的25名中国、中国台湾及泰国等地的留学生。在道路服务区“与一之乡”举行了“入村仪式”,当地的黑羽高中的学生们表演了“黑羽大鼓”欢迎留学生一行。

  在当地66岁的五月女昌巳家中,留学生们见识了当地手工做筷子的工艺,还有的同学跃跃欲试,边看边学边做,居然也能像主人一样,做出一双竹筷。

  一名中国留学生用自己制作的竹筷挑起清流面条放进嘴里,高兴地说,“我还是第一次尝试这种吃法。这次的旅游可以经历各种体验,我感到很愉快”。

  到了晚上,留学生们又钻进了留宿农家的厨房,在女主人的指点下,大家齐动手,一起做晚餐。8月7日,参加者们还去参观了黑羽町的大雄寺等,学习了当地的历史和文化。(温庭竹)

    出国资讯               搜狐教育 | 搜狐出国 | 搜狐商学院
今日热点推荐
 
美国大学生夜店泡沫派对
中国近代留学史
疯狂的洋高考SAT
搜狐出国频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