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英语专业申请会计硕士获得3所美国大学录取

2012年06月11日10:45
来源:搜狐出国 作者:鲲鹏国际

  美国留学成功客户Z同学在国内是学英语专业的,本科毕业后在一家企业财务部工作两年左右。考虑到今后的发展,她想去美国读硕士,拟改学会计专业。Z同学除了托福成绩相对较好外,GPA 和GMAT都是中等,又没有商科学习背景,加上转专业申请硕士,有比较大的难度。在留学专家的帮助下,成功申请到了3所商科非常优秀的美国学校:本特利大学(商科在全美排TOP 30前),帝博大学(全美前十大的私立大学),麻省大学波士顿分校(全美最优秀的商学院之一)。以下为您分享该案例:

  一、申请人概况

  学生:Z同学

  GPA: 3.15

  托福成绩:101

  GMAT 成绩:600

  国内英语本科,工作2年

  申请专业:会计硕士(MS in Accounting)

  申请到了3所商科非常优秀的美国学校:

  Bentley University(本特利大学,商科在全美排TOP 30前)

  Depaul University(帝博大学,是全美前十大的私立大学)

  University of Massachusetts Boston(麻省大学波士顿分校,全美最优秀的商学院之一)

  二、申请进程

  2011年10月申请学校

  2012年2月收到Depaul University(帝博大学)录取通知书

  2012年3月收到University of Massachusetts Boston(麻省大学波士顿分校)录取通知书

  2012年5月收到Bentley University(本特利大学)录取通知书

  三、案例分析

  1. 客户Z同学在国内是学英语专业的,本科毕业后在一家规模不大的私营企业财务部工作了两年左右。考虑到今后的发展,她想去美国读硕士,想改学会计专业。Z同学除了托福成绩相对较好,考到了100分之上,她的GPA 和GMAT都是中等水平,又没有商科学习背景,加上转专业申请硕士,有比较大的难度。

  2. 解决成绩问题:Z同学在国内读大三期间,曾经在美国一所大学作过交换生,这段经历是比较出彩的。留学专家查看了Z同学在美国就读的文件资料,发现她的成绩单显示属于优秀水平,这无疑大大弥补了Z同学在国内大学总体GPA不高的弱点。

  3. 解决选择学校问题:不熟悉美国学校的人不知道,其实美国有些学校对于没有商科学习背景的学生,也开设了会计专业,这样Z同学就有机会实现自己的梦想,因此留学专家将范围锁定在了寻找这样的美国院校,而且是商科比较出众的。跨专业申请在学校的选择上是有很多技巧。Z同学的目标是:排名相对高;地理位置一定要好;最主要的是,录取几率要大!留学专家与Z同学多次深入沟通后,推荐了符合Z同学实际情况的学校名单,仅2个月的时间,申请学校的全部工作均在2011年圣诞节之前圆满完成了。并且在2012年新年后,Z同学开始陆续收到各个学校的面试通知。

  4. 解决跨专业问题:Z同学在国内读英语专业,但想申请会计专业硕士,如何能让学校和教授接受呢?留学专家在申请文书的制作过程中,重点强调了Z同学的学习能力以及毕业后她从事了2年多财务助理的工作经验,合理地解释了跨专业申请的动机,并且从另一方面也表现了Z同学超强的自我学习能力以及环境适应能力,让录取委员会的老师对Z同学以后的求学成功充满希望。其中本特利大学和帝博大学需要面试,在留学专家的协助下,Z同学非常顺利通过了电话面试。

  5. 在共同努力下, Z同学成功申请到了至少3所商科非常优秀的美国学校:本特利大学(商科在全美排TOP 30前),帝博大学(全美前十大的私立大学),麻省大学波士顿分校(全美最优秀的商学院之一)。Z同学经过综合考虑,最终选择了Bentley University(本特利大学)。

  四、小贴士

  1. 本特利大学(Bentley University)简介

  本特利大学的前身是本特利学院,位于马萨诸塞州沃尔瑟姆市森林街175号,波士顿西 10英里(16公里),它是一所私立男女同校大学。最初学校是波士顿的回湾街道上的一所会计和金融学校,1968年移至沃尔瑟姆,目前本特利大学在商业周刊评出的前100商业学校中排名第26位。为了容纳越来越多的学生,1968年本特利大学从波士顿市中心搬到了马萨诸塞州沃尔瑟姆市。1965年到 1968年之间沃尔瑟姆校区的第一栋建筑建成。今天,校园的面积已经达到163英亩( 0.66平方公里)。本特利大学的吉祥物是弯曲的猎鹰,学校有男女专业运动队共23支。

  本特利学院是一个商学院,主要提供商科相关的课程。其商科本科在全美排名前30,其商科硕士课程在美国北部地区排名前10。其会计学专业更是和MIT的同类项目并驾齐驱。校区位于马萨诸塞州的沃尔瑟姆,紧靠波士顿。学院现有近4000名本科生,1200多名研究生,其中国际学生占8%(本科生)和12%(研究生)。

  本特利学院设有十多个院系:会计系、计算机信息系统系、经济学系、英文系、金融学系、金融规划和税收系、历史系、信息设计和公司交流系、国际研究系、法律系、管理系、市场学系、数学系、现代语言系、自然科学系、哲学系、社会学系。 具有学士学位、硕士学位及博士学位授予权。

  2. 帝博大学(Depaul University)

  帝博大学成立于1898年,位于美国著名城市——芝加哥,是一所私立天主教大学,为纪念17世纪一名法国牧师Depaul而命名。校园大约有24,300位学生(15,800大学生及8,570研究生) ,使帝博大学成为全美最大的罗马天主教大学和前十大的私立大学;也是美国伊利诺伊州最大的私立大学,帝博大学是美国东北部Big East Conference体协的成员。

  帝博大学分为Loop ,Lincoln Park,Naperville,Oak Forest, O’Hare , Rolling Meadows六个校区,主校区林肯公园校区有“最漂亮的校园格局”美称,是市内第四大大学城。学校不仅环境优美,而且还具有一流的教学设施,如学习研究中心,大型的图书馆、食堂餐厅和各种体育设施。最新建造的有世界级别的麦高恩科学中心、运动与娱乐中心、四个篮球场地以及其他各种运动设施学校1842名教师中85%的都具有博士学位,学生与教师的比例为17:1,93%的本科课程是少于40人的小班教学,为学生创造了更多的与教师交流的机会。大学设有260个本科和研究生专业,6个博士专业,由于地处芝加哥,大学还为学生提供就业指导,学生在学习期间就有许多机会获得宝贵的工作经验。

  3. 麻省大学波士顿分校(University of Massachusetts Boston)

  麻省大学(UMASS)建校于1863年,140年以来对美国东北部经济、文化、和教育的发展施展着举足轻重的影响。约6万余在校学生分布在以波士顿为中心的5个校区:波士顿(Boston)、阿姆斯特(Amherst)、达特茅斯(Dartmouth)、娄(Lowell)以及伍斯特(Worcester)。麻省大学可授予从学士到博士的20多种学位。

  作为麻省规模最大的大学,麻大的32万校友遍及世界5大洲,在各个领域均有突出的业绩和表现。代表人物有美国著名的通用电气前首席执行官杰克•韦尔奇、美国前国会议员约瑟夫•肯尼迪、世界上最大的求职网站创始人杰夫瑞•泰勒 等等。

  麻大波士顿分校创办于1964年,位于波士顿市区。UMASS-BOSTON是一所公立的综合性大学,提供本科、硕士、博士学位教育课程,涉及90多个专业。现有在校生约13300余名,拥有专职教师818人,其中包括曾获普利策奖的施瓦茨教授和保罗等著名教授。该校的商学院通过了美国AACSB体系认证是全美最优秀的商学院之一。

    出国资讯               搜狐教育 | 搜狐出国 | 搜狐商学院
今日热点推荐
 
美国大学生夜店泡沫派对
中国近代留学史
疯狂的洋高考SAT
搜狐出国频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