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高考后升学加拿大 留学移民两不误

2012年05月24日09:44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新民网讯

  一年一度的高考(微博)即将来临,学生在准备高考的同时,不少家长也开始在行动了解目前的留学趋势,各国的留学优势和利弊。在中国学生最向往的英语国家中,由于教育非产业化,加拿大的官方宣传相对低调,但是随着签证和移民的好戏连台,加上加拿大社会稳定、安全、福利好,学费便宜,最近几年对加拿大感兴趣的学生和家长越来越多,不少家长和学生都抱有留下来工作,最终移民的想法。

  成功留学是移民的第一步

  随着加拿大移民局经验类移民的提出,通过留学获工签移民这条路线可谓非常合理,中国学生通过留学,掌握加拿大官方语言英语或法语,以及专业知识,只要获得大专文凭或本科及研究生学位,不需找到工作即可获得移民局不同年限的工作签证,一般是读几年书给几年工签,封顶3年,只要工作一年即符合移民的条件,提出移民申请。移民局定义的工作类别(NOC)几乎涵盖所有工作,从银行经理到伐木工等,都属于移民工作类别,范围非常广。

  如此说来,国内学生要想成功移民,第一步就是如何成功留学,要想成功留学,找到自己合适的学校和专业就是首当其冲要解决的问题。我们提醒家长不要盲目追求名校,适合您的学校就是最好的选择。在专业选择上,学生和家长就更纠结了,很多学生只知道选择金融或会计专业,为了给学生和家长们拓宽思路,在5月26日的讲座中我们将具体推荐适合国际学生的一些专业选择。

  有关加拿大大学申请要求

  高三正是申请加拿大大学的好时机,在这个时间段申请学校,几乎所有大学都不需要学生提供高考成绩。加拿大的名校如多伦多大学,英属哥伦比亚大学,皇后大学等对中国学生来说并非遥不可及,只要高中成绩和英语成绩优秀,申请成功的可能性都比较大。对于英语成绩未达到学校要求的学生,很多学校都提供有条件录取,只要学生去国外大学通过语言课程即可开始本科课程,还有很多学校可以让学生在语言课程期间学习学分课,缩短学生本科毕业的时间。

  事实上,为了快速吸引国际人才,各省又推出了不同的省提名移民计划,如:曼尼托巴省有留学生退税政策,安大略省有硕士和博士毕业直接移民等。总之,加拿大留学优势很多,只要学生做好准备,摆正留学心态,成功留学,最后获得加拿大身份将指日可待。

    出国资讯               搜狐教育 | 搜狐出国 | 搜狐商学院
今日热点推荐
 
美国大学生夜店泡沫派对
中国近代留学史
疯狂的洋高考SAT
搜狐出国频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