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搜狐出国王牌评选挑战复活赛—华恒上海心飞扬队

2012年04月18日17:44

  搜狐出国主持人:有请来自孙丽进行提问。

  孙丽【美国麻省大学-麻省国际学院中国办公室首席代表】:既然谈到高中留学,我也想就高中留学问两个问题,主要是一个案例。是我遇到的一个案例,这个孩子是广州人,他的父母是比较优秀的知识分子,目前正在办理美国移民签,同时孩子希望去美国读高中。以他母亲为主体申请移民签已经开始办理,应该已经递交到使馆那边了,孩子又要申请读美国高中,所以家长比较担心会不会因为这个移民签影响到孩子将来的签证?一个选择让孩子到美国读高中,还有一个选择让他先到澳洲读高中,学生成绩比较一般,这是我补充的情况。给一个建议?

  华恒上海-心飞扬队:申请移民国家是美国,针对这个情况,我是觉得学生在办理留学签证的时候,父母的移民签证信息肯定是隐瞒不了。我们更加强调怎么样让学生去准备,他去美国读高中的一个学习计划。然后尽可能的少去提到他们家已经有关的一些信息。针对这个具体详细计划,最后有一个长远学习计划是最好的。

  其实签证官看中这个学生出国回报是怎么样,虽然他父母办的是移民,但是如果说这个学生对自己将来,包括去美国学习以后,将来读完高中再读大学到底在美国发展,还是国内发展。实际上美国也是一个非常需要人才的。

  孙丽【美国麻省大学-麻省国际学院中国办公室首席代表】:关于签证的问题,如何向签证官阐述这个问题,刚才也提到这个问题不能回避,一定需要诚实的提交材料,如何来回答和签证官这一方面疑虑?

  华恒上海-心飞扬队:他父母是知识分子,属于技术移民,可以提到他家庭,可能他们家庭会成为以后美国的成员,整个家庭会移民,他也会到美国求学,将来也会在美国找工作。他会说我父母现在从事什么工作,到美国会从事什么工作,我以后会读什么样专业,从事什么样的工作。对于美国签证官来讲会理解成为他们是接受了一个对于他们整个美国未来都很有帮助的人才。

  孙丽【美国麻省大学-麻省国际学院中国办公室首席代表】:不考虑澳洲这条路对吧?

  华恒上海-心飞扬队:如果家长有美国移民需求的话,但是又想把孩子送到澳洲,究竟想让他的孩子以后在澳洲发展呢?还是什么情况?

  孙丽【美国麻省大学-麻省国际学院中国办公室首席代表】:他希望孩子学业成功,将来能够入读美国知名大学。

  搜狐出国主持人:很抱歉时间已经到了。接下来有请阙登峰【美国强生威尔士大学中方代表】进行提问。

  阙登峰【美国强生威尔士大学中方代表】:我这个地方问的是一个转学问题,如果我是一个学生,现在读了大二,我读生物。读了生物之后我想转学到美国,我会问一连串问题。第一个问题,我想转到美国的话,如果是前五十名的学校,我想知道这前五十名学校里面能不能推荐六到八所能接受转学分的,因为不想过去从头读起。生物,本科读生物,过去转还是读生物。

  华恒上海-心飞扬队:学生物的话,转学分有不少大二可以出去的。

  阙登峰【美国强生威尔士大学中方代表】:能不能推荐六所学校我们感兴趣的话,我可能会考虑跟你们签约?前五十就可以。哪六所学校生物是可以接受我转学分的,不需要我从头读起。

  华恒上海-心飞扬队:UC有一个项目,接受高中生转学过去的。据我了解之前有凯斯西储大学可以转的。因为现在读大二,要去那边读大二吗?

  阙登峰【美国强生威尔士大学中方代表】:不一定读大二,至少能转一部分学分。我不要讲特别复杂的,现在客户想法很简单,告诉我六所学校。你作为一个顾问,应该给他一些建议?

 

 

[上一页] [1] [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