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搜狐出国王牌留学服务团队评选—华恒上海心飞扬队

2012年03月19日17:25
来源:搜狐教育

  华恒上海心飞扬队第一环节:形象展示

  搜狐出国主持人:接下来有请华恒上海心飞扬队。首先进入第一个环节,形象展示。

华恒上海心飞扬队

  华恒上海心飞扬队第二环节:案例展示

  华恒上海心飞扬队:各位评委老师、嘉宾,大家下午好,我们是来自上海华恒上海心飞扬队的代表。

  我们很高兴今天能有这个机会来展示我们的风采,我们的参赛口号是我至真之心,助你精彩飞扬。

  这是第一个案例是一个MBA录取的,是一个二等本科背景加上一年工作经验,最后拿到美国前20名大学MBA的录取。其中这个学生的情况里面,最大的劣势就是上海二本本科金融专业的毕业生,GPA只有3.0,比较普通,最致命的是只有一年的全职工作经历,优势是自信心非常强,有良好的英语沟通能力,所以针对学生的情况我们的方案主要从三个时间段来做的。首先是申请前期,因为这个学生申请的时候是在职,工作压力,包括考试的心里压力也是比较大的,所以在这个时候我们及时提供了人性化的考试辅导,而且这个学生的目标不管考多少次,我一定要考到前50名商学院录取的最低标准,托福100,GMAT700,最后经过我们的共同努力,这个学生托福达到102分,GMAT是700。在申请中期,我们在学校方案的选择上结合了传统商学院的选择,包括一些新兴的商学院。另外根据这个学生的情况,我们突出虽然只有一年的全职工作经历,但是升迁速度非常快,在第二年直接从部门小兵升到部门经理,体现了极强的爆发力、领导力以及主观能动性。在我们准备的后期,因为这个学生的语言能力比较好,所以我们跟每个学校都积极争取面试机会,同时也进行了面试辅导,甚至在面试过程中有两所学校说你非常优秀,愿意录取,所以这个案例最后的结果我们还是非常惊喜的,拿到了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全额奖学金等。

  第二个案例是计算机名校录取。这个学生GPA2.5,而且有两门挂科,另外GRE成绩1190,托福刚刚钢表,最后拿到了纽约大学的录取。为什么他最终可以拿到名校的录取呢?其中他是上海某重点大学计算机专业本科,然后是在这个学校入读SAM班,这是学校的计算机班,就读的时候以保送资格进入计算机专业,而且计算机专业也是这个学校数一数二的王牌专业。他的情况在SAM班因为评估标准比其他班的学生要高,所以我们在简历个人陈述方面非常突出这个部分的描述,另外也突出他对计算机专业的热爱,包括他参与了学校实验室的两个项目,因为重点大学实验室项目在美国大学来讲是非常认可的,所以我们对他的描述也是比较突出的。推荐信找了三位大学老师做了比较客观的推荐,另外因为他在申请的时候成绩单有挂科,但在大四大学期的时候成功把这两门课重修,拿到了B的分数,所以在申请后期及时更新了成绩单,表现这个学生在后期有积极的进步。综上所述,他拿到五个学校,其中最好的学校就是纽约大学计算机硕士录取。

  这就是我的案例分析,谢谢!

  华恒上海心飞扬队第三环节:模拟咨询

  搜狐出国主持人:接下来我们进入模拟咨询环节,有请韩晓蓉老师。

  韩晓蓉【《东方早报》记者】:这个学生今年大三,是上海外国语大学外语专业,GPA3.5,同时在复旦修经济,毕业之后想读美国读经济方面的硕士,第一个,像他这样的情况怎样做前期的留学规划,想申请前20名的学校。

  华恒上海心飞扬队:美国大学前20名的学校里面,经济学硕士的学校比较少,大部分都是博士,包括前50的学校经济学硕士就是前几十所,所以我建议学生考虑学校方案的时候可以考虑前50的学校,因为这些学校经济学的排名也是非常好的。刚才您说到怎样做这样的准备,因为经济学专业会要求这个学生有修过高数和微观经济学以及统计学的过程,所以他在复旦金融系有过这部分的涉及,如果这部分的成绩不错申请还是可以的。他是英语的一专,所以他在托福和GRE分数上应该不会差,因为前50的学校基本对于托福的要求建议上到100分,GRE上1250分,所以分数上做这样的目标。刚才说到是背景以及分数方面的建议,另外在实习部分,我建议大部分申请经济学的学生都会考虑银行、证券公司或者相关的金融机构做实习,因为现在按理说在大三下学期就读,所以准备时间只有大三的暑期实践时间,所以我建议好好把这段时间利用起来。

  刚才讲到分数,包括背景方面的建议,另外就是申请时间的建议,美国都是提前一年准备开始申请的,目前如果说这个学生只有分数的目标,没有开始的话,因为他是申请2013年秋季的硕士,所以建议在2012年10月份把托福和GRE分数考出来,所以时间的把握上一定要注意。另外考试的安排上,因为比较少的学生一次性可以考到比较理想的分数,所以建议考试有两到三次的准备,所以这个学生目前的准备时间就是六到七个月的时间,这就是我的解答。

  韩晓蓉【《东方早报》记者】:其实你刚刚回答的挺全面的,把我后面几个问题都覆盖了,您刚刚也讲到在专业背景上是存在一些不足,因为本来一专只是英语专业,如果要读经济你刚才建议可以做一些实习,到一些相关的机构实习?

  华恒上海心飞扬队:他在复旦同时修经济专业,因为经济专业同时覆盖经济学的课程,经济学专业你只要修过经济学要求的必需课程都是可以的,所以这个学生的情况,前50的学校按照我这个标准来准备应该是没有太大的问题。

  搜狐出国主持人:韩老师对于他们的回答满意吗?

  韩晓蓉【《东方早报》记者】:挺满意的。

[1] [2] [下一页]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